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西班牙宣布对欧盟外留学生收学费

时间:2012-05-14 17:39来源:南方日报 www.yunhepan.com

  受欧债危机影响,4月10日西班牙政府已通过削减100亿欧元卫生与教育支出的计划。4月21日,西班牙政府正式发布官方简报,新政策明确规定:将向非欧盟的外国留学(微博)生收取学费,最高可达全额学费,包括本科及硕士层次。目前西班牙大学生每年的注册费在900至1000欧元左右,约占课程实际费用的15%,其余大部分由政府负担。西班牙政府推出的新政策将把学生负担的比例上限调至25%,即:收取学生15%至25%的学费,按照这一规定,西班牙大学生每年的学费将调整为900至1700欧元。

  对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意西部业务总监高倩认为,西班牙语本就是应用范围广的世界第二大语言,由于近几年在就业方面的“一枝独秀”更被誉为“黄金语种”。在这次的新政中,政府要求大学更好地利用自身资源,与其他大学、企业、科学系统机构、科技与创新部门甚至其他国家的机构大力合作。西班牙大学对于课程设立的优化、教师的要求和审核也是越来越高。我们不难想象,日后的西班牙大学教育一定会更加灵活、实际、完善并国际化。支付一定的学费去接受高性价比、更优质的教育,不失为明智的选择!(于冬雪 卢文英)

相关阅读
  • 降学费提供资助 美大学自定梦想政策招无证生
  • 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 多国移民政策收紧美暂无变动 年中或现抢位潮
  • 法国新任总统将推新政废除留学生5.31通函
  • 剑桥中国留学生替非法移民参加英语考试被判刑
  • 英严查语言学校措施收效 假留学真打工减少
  • 加拿大新推SDS计划 中国留学生申请门槛放宽
  • 收入高不差钱?美媒称高学历亚裔女卵子万金难求

    • 上一篇:移民创业利美经济复苏 去年新企业28%移民创办
      下一篇:教育部等四部门发文:出国夏令营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