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国新任总统将推新政废除留学生5.31通函

时间:2012-05-14 17:3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援引法新社报道,4月4日,竞选法国总统的奥朗德公布了五年总统任期第一年的施政计划日程表,根据日程表,奥朗德在5月15日正式就任总统之后,在6月29日以前打算采取一系列内政外交新措施。其中包括废除饱受争议的有关外国留学(微博)生的盖昂通函(即5·31通函)。

  与此同时,其公布的新政还包括通过政令,从今年9月起把开学补助金金额提高25%;发布通函,禁止警察人员“按像貌”执行身份检查,否则以“以貌取人的歧视轻罪”论等。

  去年5月31日,法国内政部长盖昂发布了一份限制毕业留学生在法工作的通函,法国接收外国留学生的标准变得更为严苛,留学生在法办理各种行政手续也更像在“受难”。目前,这份通函带来的后果愈发显现,不少留学生成为“新黑户”群体,找不到工作,也续不到新居留签证。

相关阅读
  • 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 西班牙宣布对欧盟外留学生收学费
  • 剑桥中国留学生替非法移民参加英语考试被判刑
  • 加拿大新推SDS计划 中国留学生申请门槛放宽
  • 为美国梦探路 中国小留学生加入美高校升学人潮
  • 在澳留学生遇袭事件发酵 逾三千学生请愿声援
  • 留学生应正视高考莫把留学当高考替代品
  • 洛杉矶警方:中国留学生遭枪杀案侦破有进展

    • 上一篇:夏日来临清凉装难掩诱惑 华裔女地铁站被骚扰
      下一篇:移民创业利美经济复苏 去年新企业28%移民创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