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移民非权利 加拿大砍近30万移民旧案立法禁申诉

时间:2012-05-08 1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移民(微博)部将近30万技术移民旧案“一刀切”的议案,加入被切人士“没有申诉或索赔权利”的细则,且与预算案(C-38议案)捆绑,连卑诗大学的移民法专家教授认为此项立法“极不寻常”,相信是移民部已感受“一刀切”后续将引发的诉讼浪潮,因此在法律条文上“加强”,设法避免可能的诉讼。

  卑诗大学移民法专家Catherine Dauvergne说,她知道受“一刀切”影响的申请人,会非常愤怒并沮丧。对于有海外技术移民申请人声称,要向联合国投诉加国移民部违反人权,她认为成功的机会渺茫。

  她说,国际间只有申请难民时,才有人权的问题;申请移民的人,并不是因为人权议题去做出移民申请,既无人权议题,联合国即无从去干涉。她解释,国际法并无保障人们有移民的自由,任何国家做出允许移民的决定,均是那个国家给予移民的“特许”(privilege),而非该移民申请人自己拥有的权利(right)。

  她表示,既然是一种“特权”或是“特许”,即是由政府自行决定给或不给,申请人无法进行挑战。

  上周发起到香港加拿大领事馆前示威的姜一鸣则称,移民部的立法,让申请人对于诉讼的前景更加困惑,他说,他的加拿大律师曾发电邮告诉他,已向联邦法院申请要求移民部暂停“一刀切”立法,但能否成功仍是未知。

相关阅读
  • 多国移民政策收紧美暂无变动 年中或现抢位潮
  • 加移民新规被批如“人头税”再现 华人首当其冲
  • 新西兰移民局系统出故障 330名申请人签证误批
  • 澳新企业加拿大招贤 高薪揽“二度移民”
  • 移民创业利美经济复苏 去年新企业28%移民创办
  • 剑桥中国留学生替非法移民参加英语考试被判刑
  • 美国新移民租房买屋最易受歧视 语言障碍是主因
  • 中国孩子“占领”美私立贵族高中 人数增百倍

    • 上一篇:工作难找美大学生被迫无薪实习 惨被当杂工使唤
      下一篇:留学意向调查:近六成中国高中生想去留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