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为美国梦探路 中国小留学生加入美高校升学人潮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乔心雨(左)和他的同学们正在大学招生会上选择理想高校。(高睿 摄) 乔心雨(左)和他的同学们正在大学招生会上选择理想高校。(高睿 摄)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帕沙迪纳会展中心1日举行的全美高校招生大会上,一群华人小留学(微博)生的身影穿梭在上万人潮当中,引起多家媒体的格外关注。这些来自北京、杭州等中国各地的90后学生,正在美国高校升学的道路上追寻着他们的“美国梦”。

  5月1日上午,一群来自中国的小留学生在人山人海的招生现场显得格外抢眼,全景(Panorama)市圣吉纳维芙(St. Genevieve)高中的杨娴倩同学就是他们其中之一。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几名中国小留学生今晨一同乘坐校巴前来帕沙迪纳会展中心参加这里举行的高校招生活动。虽然他们高中还没毕业,但校方希望藉此机会让学生们了解一下美国高校的升学市场,以便他们在毕业前能够定向选修大学预科课程,为将来顺利进入理想高校打下良好的基础。

  父亲在北京经营星级酒店的乔心雨同学在现场数百所高校展位中选择了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他希望高中毕业后能到这所瑞士高校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拿到硕士学位后子承父业,回到北京帮助父亲管理五星级大酒店。

  同来的小留学生滕秉宸说他刚来美国一年,对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还不够了解,尤其是美国高校招生方面的信息还一片空白。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探探美国大学水的深浅”,为自己高中毕业前的升学准备确定一个主攻的方向。(记者:高睿)

相关阅读
  • 赴美留学签证手续简化 申请比前年上升34%
  • 降学费提供资助 美大学自定梦想政策招无证生
  • 多国移民政策收紧美暂无变动 年中或现抢位潮
  • 托儿费高昂 美华人职业女性无奈沦为全职妈妈
  • 美华裔女孩备战奥运乒球赛 尽100%努力拼1%希望
  • 美华裔你炫富我装穷 本是“包租婆”却来吃福利
  • 失聪母亲培养出留美博士 曾靠盯口型教儿说话
  • 移民创业利美经济复苏 去年新企业28%移民创办

    • 上一篇:大马华裔宠物美容师:养狗走上全新职业路
      下一篇:国家统一公安出入境信息 打击“双重国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