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志玲不止花瓶这么简略 新片大变身获认可(图)

时间:2010-06-26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林志玲不止花瓶这么简略 新片大变身获认可(图)

春娘发飙了!

林志玲不止花瓶这么简略 新片大变身获认可(图)

性感热舞

林志玲不止花瓶这么简略 新片大变身获认可(图)

温馨谈情

林志玲不止花瓶这么简略 新片大变身获认可(图)

豪情热吻

当林志玲变身“丑娘”,是噱头还是突破?刚刚上映三天的《决战刹马镇》已经揭开了谜底。羊城晚报记者前日跟一群本地观众共同观看了这部影片,多数观众都表现,他们本就是冲着林志玲的“转型”而来,而林志玲的转变之大却依然叫他们始料未及。“美貌呢?优雅呢?娃娃音呢?差点就没发明这是林志玲!”一位观众如是表现。

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的表现毕竟强悍在哪?记者请了几位观众当考官,让他们从造型、对白、演技、突破等四个方面给林志玲打分,以100分为满分盘算,每道题25分。

考题1 扮丑娘

得分:22分

解题难点:林志玲长得美,这是公认的,要不怎么做“花瓶”呢?其优雅温婉的甜蜜笑容,玲珑有致的高挑身材,都注定了即使把她丢到人群里,她也必定是最惹眼的一个。

志玲表现:短发,健康的小麦肤色,穿上最土的毛衣,显出被造型师“加塞”过的略显臃肿的身材,更重要的是,一口皓齿活生生变成了“四环素牙”。这样的林志玲,确实只能被称为“尚有三分姿色的村姑”,还哪里有半点名模风采?

观众阅卷:林志玲的“变形记”十分成功,自然散发出的乡土气味令人拍案叫绝,就差在眼角安两颗眼屎了!更成功的是,她连走路都变成了大大咧咧的外八字,真可谓“形神兼备”!

考题2 骂粗口

得分:20分

解题难点:还记得林志玲的娃娃音吗?“萌萌,站起来,站起来!”当初《赤壁》中那个娇滴滴的小乔曾给她惹来多少批评?连大导演吴宇森也不得不承认,找个配音是最佳解决计划。

志玲表现:“你娘了个腿的!”真难想象,这样的粗口竟然出自“优雅教主”林志玲之口。这正是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最常说的一句台词!她见谁都骂,一口粗话中带点剽悍又带点令人心动的娇蛮。

观众阅卷:本认为志玲姐姐一开口就会让人“出戏”,没想到,她这次的台词竟说得如此成功。每次她开口,唾沫星子就像要飞到观众的脸上了!虽然我们不能断定保定话她说得准不准,但起码感到不到眼前这位剽悍的西北大姐就是志玲姐姐。

考题3 猜酒拳

得分:23分

解题难点:很难想象笑不露齿的林志玲会做任何跟她身份和睦质不相符的事,哪怕是在戏里。她更合适端着一杯红酒,穿着晚礼服,袅袅地走在一众衣冠楚楚的社会名流中。

志玲表现:村长孙红雷为了给刹马镇拿到旅游批文,让一直暗恋自己的林志玲去陪县里的主任喝酒。该主任十分猥琐,而生孙红雷气的林志玲索性豁开了去,跟对方玩起了“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甚至还跟主任“玩亲亲”。场景很土,游戏很土,林志玲却玩得很HIGH!最后主任得瑟得在撒尿的时候对天长叹:“我的女神啊!”

观众阅卷:这段戏充分显示了志玲姐姐一直以来被人们疏忽的演技潜力,也绝对刷新了“女神”这个词汇的定义。我的最大感受就是———我实在太爱慕那个县委主任了,一口黄牙的志玲姐姐是多么健康地性感着呀!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上一篇:《蔡李佛》制片人否定挤兑王宝强《蔡李佛拳》
    下一篇:洪金宝期望动作片再发光 称目前缺钱缺人缺剧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