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时间:2014-03-0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地心引力》七项大奖,让华纳成为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时光网讯 华纳兄弟成为昨日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一共收获了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十项大奖,超过好莱坞其他主流制片厂获奖数量的总和。其中,《地心引力》作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为华纳夺得了七项大奖。
  除了《地心引力》的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最佳配乐和其他技术类奖项等七项大奖外,斯派克·琼斯的以影片《她》收获最佳原创剧本,凯瑟琳·马丁以《了不起的盖茨比》收获最佳服装设计和美术指导两项大奖,为华纳再下三城。
  有人讽刺华纳曾经因为与导演阿方索·卡隆意见不和,导致影片《地心引力》的拍摄一再延迟,有趣的是,卡隆昨天在获奖感言中也提到了这件事:“这部电影花了很长的时间,在拍摄中我们一再变更计划······。”卡隆在感谢完华纳包括CEO凯文·苏吉哈拉,苏·克罗尔和格雷格·西尔弗曼在内的华纳高层后,也感谢了华纳前负责人阿伦·汉和杰夫·罗宾诺夫。
  诸如此类的故事在好莱坞并不少见,制片公司的负责人为了规避风险往往会选择比较“安全”的电影,而放弃一些具有潜在实力的“硬骨头”。《地心引力》在奥斯卡的大获全胜,再一次提醒了好莱坞的制片公司不要忽略那些可能为公司带来极大收益的才华横溢的人。
  几年前,人们还在纷纷质疑是不是哈维·韦恩斯坦把奥斯卡放在了自己的腰包里头了?他的公司曾经连续两年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2012年的《国王的演讲》和2013年的《艺术家》。可是优秀的战绩到了2013年便被华纳兄弟旗下的班伯克工作室制作的《逃离德黑兰》所中止。在今年的奥斯卡,韦恩斯坦的冲奥影片《八月:奥色治郡》,《菲洛梅娜》和《一代宗师》等片在颁奖典礼上一无所获。
  获奖名单
  华纳兄弟:10项   《地心引力》: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剪辑,最佳混音,最佳原创配乐;  《她》:最佳原创剧本;  《了不起的盖茨比》最佳服装设计,最佳美术指导
  焦点影业 :3项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
  福克斯探照灯:3项  《为奴十二年》 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
  迪士尼:2项  《冰雪奇缘》 最佳动画长片 最佳原创歌曲
  索尼经典:1项  《蓝色茉莉》 最佳女主角
  RADiUS-TWC:1项  《和声女神》 最佳纪录长片

(编辑:cheese)

相关阅读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 《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 动作惊悚片"家园防线"曝中文海报 斯坦森"飓风营救"
  •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 "浪潮"导演望接手"机械师"续集 斯坦森再演杀手
  • "弗兰肯斯坦"北美开画失利 黑人喜剧蝉联冠军
  • 斯坦李解读"超凡蜘蛛侠2":小蜘蛛需要解决个人问题

    • 上一篇:奥斯卡7大亮点 "地心"大胜艾伦自拍欢乐多
      下一篇:《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