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熊猫总动员》首创透视3D 画面效果身临其境

时间:2010-09-09 18: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熊猫总动员》首创透视3D 画面效果身临其境

场景效果图:水墨仙境

《熊猫总动员》首创透视3D 画面效果身临其境

纯手绘效果图:更能让人感到潘迪的可爱

《熊猫总动员》首创透视3D 画面效果身临其境

透视3D技术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腾讯娱乐讯 由中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国联合投资3.5亿人民币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年初寒假公映,该片不但邀得大批迪士尼幕后班底用纯手绘方式参与创作,更以全新“透视3D”技术打造出了相较普通3D电影更为出色的效果,据该片幕后人士介绍,“看《熊猫总动员》,你会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迪士尼借熊猫为2D还魂 电影包含“纯手绘”内核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国与欧洲多个国家联合制作,但其幕后团队却是流着纯正的迪士尼“血液”,该片监制、导演、影片2D原画绘制的画工都曾有过常年效力迪士尼的机会。据《熊猫总动员》制片人陈晓翔透露,该片早在五年前就打算做成纯手绘的2D动画,但是近年来3D风潮已经席卷全球,好莱坞更甚弥漫着“2D已死”的说法,“熊猫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一种形象,这种形象用流行时手法来做是不合适的,用传统的手法来做的话,会更深入人心,更能让大家感觉到它的可爱。”于是为了做到同时顾及市场与内容,这些经典迪士尼的支持者专门研制出一种以透视为基础的3D合成软件,为这部2D手绘动画披上了3D的外衣。

巨资打造全新“透视3D” 出色效果让人身临其境

作为一部透视3D动画,《熊猫总动员》拥有其他全普通3D电影所不具备的优势,据该片技术人员介绍,“透视效果类型的3D电影的优势就是在于身临其境,你的人是在画面里头,这不像经由电脑特效制作出的3D电影,除了看到3D人像和背景,你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的电影就是胜在取景,就会感觉到人是在电影情境,这是我们让观众来体验的最大优势。”为此片方耗费巨资打造出了相应配套的3D动画技术,电影制作出的最终效果更也同样让人惊叹不已,“这是一部和其他3D动画观赏体验全然不同的作品,除了色彩更鲜艳,观众戴上眼镜后会发现,3D的每一层画面都清晰无比。”

《熊猫总动员》内容第一 优秀故事兼顾领先技术

关于“3D”这一话题,《熊猫总动员》的监制米歇尔-勋曼博士表示,“我们的确是在做一个很有创举性的工作,让我们兴奋的是,现在包括迪士尼的整个好莱坞都开始转做3D电影,通过《熊猫总动员》这部电影,我们想证明,2D是可以作成立体3D的效果,而且我们可以做得更立体,比全电脑制作出的动画效果更好。”除了技术之外,他也认为“故事”对于一部电影实际拥有更重要的意义,“皮克斯动画曾经说过,一部电影最重要的是故事而不是技术,有了好的故事,我就知道用什么适合技术。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故事,现在加入3D效果来,只为帮助我们在这一块上得到升华,拍出一部在技术上也领先的电影。”

相关阅读
  • "极品飞车"上映在即宣布转3D 最终效果令人担忧
  • 惊悚片《诡婴吉咪》曝光3D特辑 首现灵异画面
  • 徐克谈《狄仁杰》 3D技术不难IMAX多15%画面
  • 《白狐》曝4D定制特辑 增加气味震动观影效果
  • "侏罗纪公园3D"IMAX观影 恐怖不减3D效果尚可
  • 新画面影业关于“严歌苓获诺奖”的公开声明
  • 《非诚勿扰》北京录制 嘉宾微调舞美还原场地
  • 苏有朋吴佩慈《密室》今公映 惊悚效果受关注

    • 上一篇:《一只狗》热映 新时代偶像卢正雨光荣绽放
      下一篇:常石磊献唱《山楂树》 陈楚生献上《山楂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