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侏罗纪公园3D"IMAX观影 恐怖不减3D效果尚可

时间:2013-08-21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侏罗纪公园》剧照

  时光网讯 8月20日下午,IMAX公司在上海举行了《侏罗纪公园3D》IMAX中国首映观影会。距离首次公映20年后,斯皮尔伯格执导的这部经典巨作经过3D转制、IMAX等新技术的重新制作后,终于登上了中国的大银幕。


  《侏罗纪公园》的3D转制,花去了斯皮尔伯格与负责《泰坦尼克号》的Stereo D公司9个月时间。草原上群龙奔跑的3D效果非常出众,片方还从场景入手,用婆娑的树叶,瓢泼的大雨等细节,都能体现出3D的效果。加上获得奥斯卡殊荣的音效,从IMAX特别设置的分声道音响系统中传来,确有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鉴于影片年代久远,《侏罗纪公园3D》中几段经典的场景中,比如恐龙的,画质效果都像眼镜上蒙上了一层雾,有明显的岁月的痕迹。如果抱着希望看到霸王龙从屏幕中走出来的观众,肯定要失望了。但相比《泰坦尼克号3D》当时被评价为“只有3D字幕”的水平,该片已经可以让观众值回票价。


  观影现场还有不少小朋友观众,他们并没有被张开血盆大口的霸王龙吓到,倒是在片中的小女孩被喷了一身“龙鼻涕”的时候,他们的笑声响亮。

(编辑:果子李)

相关阅读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蓝精灵2"发行中文3D/2D蓝光 独家收录蓝精灵短片
  •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 3D动画"驯龙骑士"世界观揭秘 魔法与剑高手升级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场景照 好莱坞团队打造龙世界
  • "地心引力"发行中文3D/2D蓝光 超海量制作花絮曝光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 上一篇:好莱坞抢购中国小说版权 网友望中国演员演
      下一篇:"一代宗师"曝美版海报预告 咏春八卦混搭饶舌嘻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