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丹自曝申请退出《记歌词》 称给新人更多机会

时间:2011-09-30 10:42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朱丹在微博上秀出《我爱记歌词》的团队合影

 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于昨天(9月29日)在新浪微博中自曝自己已申请退出《我爱记歌词》,希望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对于朱丹辞去主持的消息,很多粉丝感到很突然也很不舍。

  很多人认识朱丹是因为《我爱记歌词》这一浙江卫视的招牌节目,而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就在新浪微博宣布自己已申请退出《我爱记歌词》,希望给新人机会,并自我释怀的表示:“没有人能独霸天空,至少我已经骄傲地飞翔过。”

  昨天14点01分,朱丹在微博中写道:“没有人能独霸天空,至少我已经骄傲地飞翔过。《记歌词》是我申请退出的,该让新人们去施展拳脚了,而我依然有我的舞台不是吗?走了很久了,该知道取舍了,百家争鸣才叫繁荣,我想浙江卫视我的家能走得更远!请求各位记歌词粉丝原谅,也请一如继往支持节目,谢谢!”

  朱丹还在这条微博中上传了三张她与《记歌词》的其他三位主持人的照片,照片中每个人都做着搞怪的表情,在一起调皮的打闹。对于此条微博很多《我爱记歌词》的粉丝都大惊失色,感到很突然。留言与评论中流露出了各种伤感。也有网友称赞赏朱丹这种急流勇退的行为。

相关阅读
  •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 Baby晓明齐获“微博之夜”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 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赵文卓微博晒胸肌 20年身型如初网友尖叫(图)
  • 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 秋瓷炫于晓光微博秀恩爱 网友祝福“炫光恋”

    • 上一篇:汪小菲首谈与大S婚后生活 称不做京城四少(图)
      下一篇:张学友演唱会门票防伪升级 南昌站特制3D防伪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