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时间:2011-10-28 12:27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www.yunhepan.com

  

刘家辉传中风瘫痪

  

刘家辉传中风瘫痪

  56岁的香港武打明星刘家辉,日前被港媒爆脑中风入院,目前右半身不遂,需长期复健。他因此一度意志消沉,最近经开解,才重拾斗志接受治疗。他上周被目击在医院外晒太阳,坐在轮椅上(左图),双颊消瘦,但努力以左手按摩右脚,希望尽快恢复以往雄风。

  刘家辉于8月初在录音室跌倒撞伤头,日前有消息指,他当日并非只是跌倒,而是中风失衡,头部撞向梯级边,撞破左边头颅,要送院接受治疗。手术后,刘家辉因中风影响,右边手脚出现行动不便及口齿不清,要接受长期康复治疗。

  上周六,刘家辉被拍到坐轮椅出外透气。瘦了一圈的他,在晒太阳期间,用左手提起右脚,练习伸展。为怕被人发现,刘家辉坚持戴住口罩,并以冷帽遮住头上的伤疤。对于此事,刘家辉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表示:“他康复出院啦!没有什么可以透露,多谢关心。”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

    • 上一篇: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
      下一篇:《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