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时间:2011-11-03 09:02来源:凤凰网综合 www.yunhepan.com

  

  网传春晚节目单

  

  网传春晚节目单

  

  网传春晚节目单

  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曝光了2012年春晚的节目单。据该网友称,他是央视的工作人员,在楼梯捡到了这份节目单,出于好奇才决定将其曝光。从整体上看,今年的春晚较往年大有变动,首先是港台明星的比例大减,大概只占到3成的比例,想来是“限娱令”起到了作用。而赵本山依旧携爱徒小沈阳“压轴”,让观众充满期待。

  赵本山演“慈父”小沈阳娶个“洋媳妇儿”

  这次春晚,尽管这一年来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但是赵本山(点击查看<<<揭秘赵本山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个女人) 依旧没有令大家失望。这次春晚更是与爱徒小沈阳一起上演了一处《洋媳妇儿》。据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次赵本山扮演的则是一个传统古板的老父亲,儿子小沈阳留学多年回国,告知老爸自己娶了一个美国媳妇儿的故事。这次出演小沈阳“洋媳妇儿”的正是五洲唱响乐团的女主唱唐伯虎。之所以能得到赵本山的青睐,加盟到《洋媳妇儿》节目组,无外乎两点原因,中国的外国美女少,中文讲的好的更是少之又少。

  陈奕迅牵手杨千嬅黄圣依林峰演绎《千年恋》

  这次春晚,陈奕迅和好朋友杨千嬅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并与韩红、孙楠一起演唱歌曲《一家人》。据悉,继去年之后再等春晚舞台的陈奕迅坦言,以后希望每一年自己都“有份儿”。甚至想挑战一下演小品是什么感觉。同时,因《白蛇传说》而成为最佳银幕情侣的黄圣依和林峰,也将一起上春晚并演唱新歌《千年恋》,白蛇和许仙穿越到2012年相信一定更能给人带来惊喜。

  《裸婚时代》、《步步惊心》两剧组春晚再聚首

  《裸婚时代》和《步步惊心》作为2011年的两大热播剧,也以小品的形式被搬上了春晚的舞台。原班人马上演小品番外,让“裸婚迷”和“步步迷”们大饱一顿眼福。

  杨颖、彭于晏、杨幂、冯绍峰齐登场俊男美女成亮点

  另外,本届春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云集了近年来娱乐圈众多的“俊男美女”。 杨颖、彭于晏、杨幂、冯绍峰这两对银幕情侣将共同演唱歌曲《乐悠悠》。除此之外,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台湾新晋偶像团体Fresh.M成员丁祥威的亮相也无疑让整台晚会“色趣横生”,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丁祥威坦言,就像做了一场梦。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

    • 上一篇:《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下一篇: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