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时间:2011-10-31 14:33来源:扬子晚报 www.yunhepan.com

  好莱坞大片《敢死队2》日前在保加利亚拍摄中发生爆炸事故,导致一死一伤,来自陕西榆林清涧的年仅26岁的特技演员刘坤不幸死亡。刘坤在保加利亚拍戏不幸身亡,引起国内演员关注。在微博上,不少演员悼念刘坤,包括陈坤、释小龙等,也曾与其合作过,陈坤更在微博写道:“刘坤兄弟,望你一路走好!哥哥为你念经!感谢所有的武行兄弟……”前日刘坤老乡石鹏飞在微博里确认说:“刘坤是李连杰的替身”,不过前晚记者未联络上李连杰,而他的微博也没有更新。

  4亲属将赴保加利亚处理后事

  刘坤的父亲刘宗玉前日对记者说,家里出了这样不幸的事,家人会尽快抵达保加利亚处理后事。他和儿子的舅舅、堂哥和姑父已经确定要去。据刘爸爸介绍:“我得到的消息说,当时剧组正在拍摄一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镜头,船上当时有6个人,爆炸戏应该是人先跳下去,再按下爆炸控制。可当时的状况是,提前爆炸了。”而事件的结果造成了刘坤的死亡、一人受重伤,4人轻伤。

  对父亲说拍《敢死队2》机会太难得

  刘宗玉称,如今家人都沉浸在无比的悲痛之中。3个孩子中,儿子刘坤排行老小,从小喜欢武术,18岁,刘坤正式加入到北漂的大军……。今年忽然有一天,刘坤在北京的朋友通知了刘坤,有一个加盟《敢死队2》的机会,需要到保加利亚拍戏,于是刘坤一行6人在8月底赶到保加利亚向剧组报到。“他甚至电话里告诉我,这次拍摄《敢死队2》的机会有多么难得,他仿佛感觉到自己离成功更加近了,而且还有两周他就能回家了,谁知这一通电话竟然成为与家人的诀别。”刘宗玉告诉记者。

  片方发声明:深表遗憾

  记者获悉,《敢死队2》片方怒族影业/千年影业公司就此事故已发表声明:深表遗憾,并会配合当地警方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据保加利亚当地媒体报道,10月27日晚7时许,片方在拍摄地一水库上拍摄外景,当时拍的是一幕枪击戏,而两名武行替身按要求站在离水库大坝很近的一个橡皮艇上表演一场爆炸戏,但不知何故,爆炸场面失控。当地警方称,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一名已确定死亡,而另外一名受伤严重,在心脏、肠胃等多方面专家持续5个小时的手术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尚未清醒。

  余男没戏份逃过一劫

  《敢死队2》是去年大热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的续篇,该系列由老牌动作明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还汇集了施瓦辛格、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等明星大腕,此次开拍续篇,中国演员余男也获邀出演。意外发生后,很多网友也担心余男和李连杰的安危。余男的经纪人对外透露,当天在水库拍摄时正好没有余男的戏,所以余男并未前往现场。后来她得知爆炸出事后立刻与导演通话,才发现遇难的是自己认识的演员和同胞,感觉难过不已。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

    • 上一篇: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下一篇: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