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时间:2016-01-02 09:25来源:广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告别2015,在2016年的第一天,您对生活有什么新的期许?是希望像范冰冰李晨一样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还是像黄晓明Baby那样拥有童话般的婚礼,或者是像范范黑人那样有一对可爱的大小熊猫?莘莘学子或想如刘昊然吴磊那样成为同学们艳羡的学霸,想要创业的你大概期待成为赵薇那样的投资高手,怀揣明星梦的TA但愿如靳东王凯般一夜爆红……

  岁月静好。2016,祝愿所有人像明星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成为人生大赢家!

  奶爸辣妈

  秀娃时代萌翻天

  “2015年,我给予你生命,而你给予我们生命的意义。谢谢你在2015年找到我们,带着喜悦和快乐,丰富我们的未来。但愿大家回望2015年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新年快乐!”昨日,梁咏琪在微博上写下动情的文字,感谢女儿“给予我们生命的意义”,这也许是若干迎接新生命的奶爸辣妈共同的心声。

  2015年,周杰伦和昆凌的“小周周”出生,戚薇和李承铉迎来了女儿“Lucky”,范玮琪和陈建州拥有一对大小熊猫,章子怡和汪峰也在岁末公布了“小生命的诞生”。

  怎么当好奶爸辣妈?有了女儿后,周杰伦与昆凌私下协议工作减量,把时间空下来陪女儿。谈到父女相处,周杰伦表示,会放音乐逗女儿,选自己的快歌,看女儿听到踢脚觉得很好玩,半夜女儿哭闹他会起床哄,最擅长换尿布和快速泡奶,最不会是帮女儿洗澡。

  黑人陈建州则从“炫妻狂魔”变成“炫娃狂魔”,他几乎每天都要在微博上秀出双胞胎儿子的照片或视频,飞飞和翔翔萌翻众人。

  昨日凌晨,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怀抱爱女甜馨的合照。照片中,甜馨靠在贾乃亮怀中,贾乃亮甜蜜亲吻爱女脸颊,画面十分有爱。

  李小鹏也在近日晒出温馨全家福,妻子李安琪同女儿奥莉站在圣诞树旁,母女俩相互对视,十分温馨。李安琪肚子隆起,孕相明显,小奥莉抚摸妈妈肚子,很是兴奋,十足好姐姐范。前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五个月大的女儿咘咘游泳的萌照,并以女儿口吻配文称:“妈咪,我今天第一次游泳耶!我棒棒,没哭哭喔。”此前贾静雯还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大眼萌照,让网友大呼“好可爱”、“眼睛大出天际”。

  “孩子睡在我身上,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陈建州的微博感言感动了网友,有网友回应称:“人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了。”

  在2016年添丁,迎接自己的大宝或二宝,也成为若干网友的新年愿望。

  也有明星在今年要“升级”为星爸星妈。陈思诚在参加网络综艺节目时疑似说漏嘴已怀孕的妻子佟丽娅所怀为男孩,而印小天带着妻子哈琳娜恩爱牵手曝光妻子预产期就在1月。新年即将正式升级当奶爸的印小天曾表示要多陪陪妻子:“现在结了婚,随着孩子即将降生,估计慢慢的压力也会大,但我觉得这都不是事儿,其实我还想生俩呢。”

  万人瞩目 走红滋味怎么样

  昨晚,2015年最红、最火的明星们云集多台跨年演唱会:吴亦凡、李易峰、王凯、陈伟霆、杨洋等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献唱;胡歌、靳东、张艺兴亮相东方卫视;李健、朴树等则在江苏卫视开唱。

  这些当红不让的明星虽然都已经不是娱乐圈新人,但都在2015年迎来了事业黄金期。2015年年初,井柏然和杨洋通过若干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成为“风头趸”,随后吴亦凡、鹿晗、张艺兴等“小鲜肉”代表也当红不让,靳东和王凯又突然因为《伪装者》、《琅琊榜》爆红,实力派演员和“鲜肉们”一起得到大家的认可,稳坐“一线”宝座。加上已经实现“霸屏”的胡歌、霍建华,男星们一举一动都受到万众瞩目。

  谈到走红的滋味,靳东表现得很淡然,“为了一部戏一个角色去宣传、做一个采访是有必要的,但还是把生活中的自己隐藏起来吧。我的价值观是,不管我在外面多辛苦,起码我要让我的家人快乐,不仅仅在精神方面,在物质方面也更富足一些。在外面工作,不谈家事。家中不谈工作,不谈政治,我只谈家人,只谈家人情感。”

  面对突然走红,王凯说自己难免会感到不适应,这种不适应不仅仅来自于负面传闻的攻击,有时候粉丝的追捧对于艺人来说也是一种压力,“2015年发生了太多超乎预料的事情,收获了很多喜欢我的朋友,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当很多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会更加惶恐不安,你会想你何德何能。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自主创业 投资达人榜样多

  说起投资、理财、创业,娱乐圈里有不少投资达人,给你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近年来,赵薇的事业风生水起,投资阿里影业、持股唐德影视、投资合宝娱乐……日前,她在香港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云峰娱乐集团”的公司,且根据注册资料,公司创始人和股东只有她一人。此外,她还与老公花400万欧元买下了法国波尔多的ChateauMonlot酒庄,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2015年年底,赵薇还做客央视财经节目,大谈自己的跨界生意经,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还称开网店后成交额一天有3万单。

  随着互联网投资创业大热,除了赵薇借助互联网平台卖红酒外,Baby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范冰冰则玩起定制手游模拟演艺圈,章子怡、黄渤加入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成为新的合伙人……近年来,明星“跨界”玩投资的越来越多,继房地产、餐厅和KTV的掘金热潮之后,互联网和科技圈也成了新的明星跨界落脚点。

  告别病痛 身体必须棒棒哒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注重养生。拥有一个棒棒的身体,绝对是大多数人最大的愿望。

  近日,经历了“澳囧”治疗经历的李冰冰在微博宣布,“医生终于大手一挥宣布可以出院了”。此前,李冰冰到澳大利亚为好莱坞新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治疗。病好之后,李冰冰给网友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伙儿都好好爱护身体,健健康康的!”

  要想有个棒棒的身体,大家不妨学学明星健身,不仅可以有个好身材,还可以运动减压。由于现代生活压力巨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钟情于健身运动,为的就是强身健体。

  王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拉筋照,甚至直言下辈子想学跳舞;林心如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孙俪近日在微博上秀出自己怀孕时的照片,督促大家减肥靠坚持;袁姗姗频频在微博上“炫腹”,最近还在综艺节目里指导学生健身,并在网上开启如何塑造马甲线的教程。如今就连张雨绮也加入到“马甲线”大军中,好身材让人大呼“完美”。

  爱情甜蜜

  恋爱之路甜甜的

  “大黑牛”李晨与女友范冰冰在2015年发布的一句“我们”让多少网友重新“相信爱情”?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谈一场甜蜜的恋爱,大约是渴望“脱单”的人在2016年最简单的愿望。

  如今,明星们对于恋情不再像若干年前那样藏着掖着,他们会大大方方跟公众坦陈自己的情感生活,爱了、恋了、分了,都是那样坦坦荡荡。在2015年,张翰和娜扎公布了恋情,陈晓霸气告白陈妍希“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陈翔和毛晓彤在微博上秀出感情,郑爽和胡彦斌默认恋爱进行时……就连多年来一直避谈恋情的郭富城也公开在微博晒恩爱,引来众多围观。

  明星们的恋爱态度也鼓励了万千网友,大方爱、勇敢爱,追寻自己的幸福,这个2016年,单身男女期待像明星一样“脱单”。

  恩爱日常

  婚姻保鲜“虐”倒“单身汪”

  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靓颖称婚礼应该会在2016年办,“都是按照自己的规划在走”。张靓颖表示:“因为还是想要做得好玩一点,轻松一点,所以不想在冬天,不想穿着婚纱还要披着大棉袄。”至于会否请圈内好友做伴娘,张靓颖直言,“我还没有考虑过伴娘的问题,老实讲没有经验。”吴奇隆近日也亲口宣布将办婚礼迎娶刘诗诗,婚期有望在二三月份,婚礼主题可能是海上婚礼、小岛婚礼,或是太空婚礼。此外,2015年年末有传闻称王菲和谢霆锋即将在大理举办婚礼,粉丝们对于传闻相当期待。

  “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明星们王子和公主童话般的婚礼不知是多少少女的梦想?2015年,周杰伦用古堡、白马给昆凌一个梦幻婚礼,黄晓明则以“半壁娱乐圈”的嘉宾阵容完成对Baby“一个公主般婚礼”的承诺。这两场让人印象深刻的婚礼,成为若干情侣心之所向。柔和的灯光、挑高的屋顶,华丽的浮雕……所有的细节都在诉说着无与伦比的浪漫,2016年,渴望走进婚姻的你有没有计划像周杰伦和昆凌那样化身王子和公主,在亲人的见证下续写童话?那种复古的浪漫,让人沉醉。

  美满婚姻或始于浪漫婚礼,婚后如何保鲜,也可以向明星们学一学。黄磊与孙莉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模范夫妻,去年黄磊为妻子举办迟到20年的婚礼,依然不改甜蜜的味道。黄磊自称有一套“婚姻经营之道”,他认为婚姻重要的不是“保鲜”,而应该是不断丰富自己,让自己保持新鲜感。“如果你自己觉得什么都没意思,那可不是单纯说对婚姻没兴趣。人整体不可能说永远不停地在改变,但是如果说纵向的,我们不断地去挖得更深,会很有意思。因为可能很多东西你原来不了解或者没有接触,慢慢去接触和了解之后,哦,原来还可以这样,要相信从自己的另一半身上还能有很多新的发现。”关于婚姻的配置,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互补的人婚姻更持久”,第二种是“相似的人在一起婚姻更和谐”,黄磊更倾向于后者:两个人不管是对孩子的教育观点,还是对事业、对家庭的态度都是决定婚姻质量的重要因素,这方面黄磊和孙莉总是步调一致,“事业当然是为家庭服务的,对于我们俩,生活永远是第一位的。”

  蔡少芬的婚姻之道则是“炫夫”,“张晋是我的最爱,他真的很帅哦,他的打戏干净利落”、“控制一下,我是有老公的人,他们都没我老公帅”、“张晋是最适合我的男人,他真的很帅,打戏动作非常酷”……蔡少芬能逮住任何机会疯狂“炫夫”,成为名副其实的“炫夫狂魔”。

  见多了娱乐圈太多经不住诱惑的例子,像黄磊孙莉、张晋蔡少芬这样的婚姻保鲜方法,是不是给“恐婚”的你增添了不少信心?

  头评

  一切从正能量开始

  镁光灯下,明星的生活自带光环,经过媒体和自媒体的放大,他们给大众的印象甜蜜、光鲜、幸福、美满。而作为凡人的我们,生活里的愿望大抵就如镜头里的他们一样,忘掉那些狗血,拥有幸福、快乐的完美生活。

  诚然,明星的生活也有很平凡的一面,他们有着和普罗大众一样的喜怒哀乐,也有着柴米油盐的烦恼,也会为孩子的成长和学业操碎了心,但对生活的憧憬和热爱,他们和我们一样,努力地坚持着——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坚持,梦想总有一天可以实现。

  越来越多的明星,或主动或被动地向大众展示他们的生活,当他们主动向大众靠拢“接地气”之后,明星和大众的距离渐渐拉近,大众的新年愿望也可以投射到明星身上,幸福像他们一样,并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只是,不应该忽略的是,明星的幸福也不是唾手可得,同样需要经营。幸福没有捷径,你我都该努力。2016,一起加油吧!

相关阅读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贾乃亮新年愿望盼再生娃:但这事还是随缘
  • 贾乃亮亲吻女儿甜馨 网友:馨儿越来越白了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贾乃亮二追甜馨妈惹飙泪 谈二胎称:赶快生

    • 上一篇:48岁王祖贤晒近照迎接新年 戴墨镜容颜未老
      下一篇:王阳明晒婚纱照告白妻子 女方穿婚纱身材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