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时间:2014-02-21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IMAX中文海报

  2月20日,IMAX公司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IMAX 3D版《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提前观影会,观众纷纷折服于IMAX银幕上所展现的无比清晰壮丽的魔幻景色,犹如亲身走入托尔金笔下的中土世界。精灵王国高耸入云的城堡,飞流直下的溪谷以及史矛革巨龙蛰伏的孤山地洞,都在IMAX银幕上呈现出油画般清晰浓郁的质感。《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将与2月21日在中国全面上映,这部影片也将在全国140家IMAX影院与广大IMAX影迷和“魔戒”粉丝见面。


  “真龙”驾临IMAX影厅


  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霍比特人们和巫师甘道夫一直在讨论霸占无数宝藏的恶龙史矛革。而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这只臭名卓著的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恶龙史矛革由大名鼎鼎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声音和表情出演,让观众们格外期待。


  彼得·杰克逊导演在制作特辑中表示史矛革身形极其庞大。IMAX顶天立地的银幕则将这只巨龙的身形表现的淋漓尽致,当史矛革立起来的时候,观众会感受到从上到下的巨大威慑力。观众不仅会清晰观看到巨龙现身的震撼场景,甚至连史矛革狡黠的眼神和身体的褶皱都会纤毫毕现的展现在银幕上。同时,观众可以准确辨认出史矛革那具有“卷福”特色的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英伦腔调。


  场景壮丽3D效果明显


  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我们已经领略了彼得·杰克逊镜头下中土世界壮丽的景色。而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观众在继续这场旅程的同时将领略更多的场景变换,时而置身于阴森幽暗的森林,时而造访精灵族巍峨高耸的城堡,时而感受生死逃亡的溪谷大漂流,时而挑战恶龙史矛革藏宝的地洞。


  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以比尔博·巴金斯为代表的矮人们在探险征程中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从恐怖狰狞的黑暗密林,与半兽人大战的溪谷漂流到孤山地洞中与巨龙的斗智斗勇,影片的画面不仅魔幻瑰奇,3D效果也非常明显。例如在穿越黑暗密林的场景中,观众会感到狰狞密布的枝桠伸出银幕,而暗处的巨大蜘蛛也在伺机待动,清晰地如同立在眼前一般。

↓点击播放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IMAX中文预告片↓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 "X战警前传2"下周一曝新料 预览放出范冰冰现身
  • 官方确认:机器人R2-D2将现身《星球大战7》
  • 《地心引力》观影贴士 太空壮丽故事媲美"少年派"
  • 《地心引力》观影贴士 太空壮丽故事媲美"少年派"
  • 中国电影巨头现身好莱坞 将来或再收购美公司

  • 上一篇:《卡拉是条狗》导演路学长去世 终年49岁
    下一篇:乔丹主演"宇宙大灌篮"拍续集 男主锁定勒布朗詹姆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