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宝强《疯狂的导演》玩转戏中戏 同档期PK徐峥

时间:2013-08-22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王宝强继续搞笑

  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除了云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国内一线实力明星担任主演外,著名演员吴秀波还为《疯狂的导演》亲手包办了插曲《我向你飞》,使这部暑期收尾的搞笑巨制备受瞩目。


  而“宝宝”王宝强又无疑是本就群星璀璨的片中最吸引人的亮点。巧合的是《泰囧》之后人气爆增的王宝强,将于与“好基友”徐峥作品《摩登年代》正面对决,这也成为近日来关注率极高的热点话题。


  “戏中戏”模式新颖独特 王宝强演绎另类江洋大盗


  喜剧一直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电影类型。而能够吸引徐帆、王宝强、刘桦三位国内顶级笑星的同时加盟,剧本的扎实功力毋庸置疑。实力青年导演宋阳勇于突破固有风格,将《疯狂的导演》的故事用两条叙事线索并行、“戏中戏”的新颖方式讲述出来。而作为场面最大、动作激烈的“戏中戏”部分,爆炸、战争、军机等“凶悍”戏份频频上演,必然会使观众大呼过瘾。


  凭借着不相信世上有贼的“傻根”角色火起来的王宝强,此次“贼喊捉贼”,不但炸弹、跳伞样样精通,更与妙龄结巴女贼共同“穿林海,踏雪原”,活脱脱一对东北版的“邦妮与克莱德”。此番王宝强在“戏中戏”的喜剧表演可谓是脱胎换骨。在一如既往的疯狂搞笑的同时,更以全新的角色形象,新颖的喜剧路线和颠覆的搞笑形式,保证会让观众感受到耳目一新。


  而导演宋阳也积极肯定王宝强的卖力表现:“王宝强非常敬业、非常职业。在黑龙江鸡西拍戏的时候,气温经常是零下30多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了拍摄任务。王宝强为了这部喜剧确实拼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疯狂的导演》还同时曝光了片中王宝强的人物预告,务求将“宝宝”在片中的精髓一览无余的展现给观众。

王宝强片中剧照


  爆笑喜剧为暑期完美收尾 “泰国神奇”隔空飙戏


  作为今年暑期档一直“稀缺”的喜剧片,王宝强主演的《疯狂的导演》与徐峥主演的《摩登年代》真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这个票房疯狂的暑期收官之作,两部电影被给予了相当高的票房期待。


  而更让观众感兴趣的是,去年凭借《泰囧》收获超高人气的“泰国神奇”组合徐峥王宝强首次正面片刻pk,隔空飙戏。原本是8月29日的《摩登年代》与8月30日的《疯狂的导演》的背靠背对战好戏却陡生变数,徐铮的《摩登年代》突然宣布提档至8月23日,与王宝强的《疯狂的导演》刚好相隔一周。如此的“错峰”布局,显然对两部影片都赢得了更为充裕的空间,但也给两部影片的较量埋下不可预期的伏笔。究竟两人谁的票房号召能力更高一筹?结局八月末自然见分晓。

↓点击播放《疯狂的导演》之王宝强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催眠大师"发催眠概念宣传片 徐峥施展"催眠术"
  • 《驯龙骑士》曝"欢乐"预告 萌骑士爆笑PK二货龙
  • 《一步之遥》档期有"野心" 出品人称想挑战阿凡达
  • 传周星驰新作"美人鱼"主演敲定徐峥 或6月横店开拍
  • "催眠大师"定档4.29 徐峥复制"泰囧"式"算计"
  • 《北爱》不准备拍续集 陈思诚:造人要看档期
  • 传记片《贝利》世界杯档期落空 聚焦球王少年时
  • 迈克尔贝监制新片档期延迟 片方称调整宣传策略

  • 上一篇:《饥饿游戏2》首曝Banner图 旧赢家被迫再战
    下一篇:内地成票仓 好莱坞烂片再烂也比中国烂片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