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鲁妮·玛拉要扮演的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


  时光网讯 曾主演《龙纹身的女孩》的鲁妮·玛拉,正在洽谈加入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的“小飞侠”新片《彼得·潘》,在片中饰演虎莲公主(Tiger Lily)。如果顺利加盟,鲁妮·玛拉将与"金刚狼"休·杰克曼和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一同对戏。该片的导演由曾经执导《赎罪》以及《安娜·卡列尼娜》的乔·怀特担任,《绿箭侠》制作人格里格·伯兰蒂也将加盟制作。该片已定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

  电影故事的焦点将集中在彼得·潘与胡克船长最初是如何成为朋友的。片中,彼得·潘与从小被当成奴隶使用的孤儿胡克(James Hook)一同打败了海盗黑胡子,不过随后关系却出现了裂痕……


  休·杰克曼出演的海盗黑胡子船长是片中的大反派,到处去搜集孤儿以用作奴隶。加内特·赫德兰则出演胡克船长。鲁妮·玛拉要饰演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是彼得潘忠实的好朋友,两人或将在片中有一段感情戏。目前片中最重要的角色,彼得潘的人选也尚未确定,有消息称可能会选择一名10到12岁的男孩来主演。


   《彼得潘》是英国作家詹姆斯 ·贝瑞创作著名剧作,之后还曾作为小说出版。故事讲述了彼得潘,一个会飞的拒绝长大的顽皮男孩在永无岛(Neverland)与温蒂以及她的弟弟们的所遭遇到的各种历险故事。该片的剧本由《冰川时代4》编剧Jason Fuchs撰写,剧本也曾入选今年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休杰克曼确定加盟"彼得潘" 首演反派饰黑胡子船长
  • 加内特赫德兰确定加盟新"彼得潘" 将饰演胡克船长

    • 上一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下一篇:"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