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甘正传"导演有望再拍动画 改编美国著名童书

时间:2013-10-31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罗伯特·泽米吉斯将再拍动画片?

时光网讯 从《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到《阿甘正传》,从《极地特快》到不久前上映的《航班》,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向来以拍摄风格、类型各异的电影而闻名。今早有消息称,这位导演又有一部新项目在手,有望重回动画片领域。


《综艺》(Variety)曝料称:泽米吉斯可能要将美国著名儿童小说家凯特·迪卡米洛的作品《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改编成电影。小说以一只名叫爱德华·图雷恩的瓷兔子为主人公,讲述了它的一段异乎寻常的旅程——从海洋深处到渔夫的渔网,从垃圾堆的顶部到流浪汉营地的篝火边,从一个生病的孩子的床前到孟斐斯的街道上……该书曾荣获2006年波士顿全球号角书奖金奖,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多儿童读者。


这部动画片将由新线电影公司制作,剧本出自《仙境之桥》编剧Jeff Stockwell之手,目前尚未确定的是这部影片将完全拍成动画片,还是真人动画相结合。早在1988年,泽米吉斯在《谁陷害了兔子罗杰》中便首次实现了将卡通与实景相结合的技术,此后他从《贝奥武夫》开始,走上了动作捕捉的不归路,直到去年才推出了真人动作电影《航班》。


不久前,美国媒体曾报道,泽米吉斯正在筹备将纪录片《马尔文科》改编成剧情片,讲述一名伤者为自己构筑了一个童话般的小镇,并逐渐战胜伤痛的故事,剧本由《剪刀手爱德华》编剧卡罗琳·汤普森执笔,预计明年开拍。不出意料的话,这将是泽米吉斯的下部电影计划,而之后,或许他将考虑再次重返动画片的国度。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美国队长2》试映好评如潮 结尾将附双彩蛋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一部美国文艺片的草根式宣传 皮特与"为奴"如何冲奥
  • 化妆发型工会奖颁出 "美国骗局""毒师"等获奖
  • 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揭晓 "她""地心""盖茨比"登顶
  • 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 莱昂纳多乔纳希尔再联手 重演真实"美国噩梦"

    • 上一篇:台北票房:《金蝉脱壳》卫冕 《潜伏2》空降亚军
      下一篇:《甜心巧克力》终极预告海报 林志玲勇敢告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