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时间:2014-03-0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变形金刚4》首款正式海报,“科学家”马克·沃尔伯格一脸困惑

  时光网讯 《变形金刚4》首款海报曝光,科学家Cade Yeager持枪而立,看起来十分困惑。他的背后是一个巨型机器人。电影前瞻预告也同时放出,全新造型的擎天柱、大黄蜂携机器恐龙登场,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亮相,疑似“威震天”升级变身的大反派“惊破天”也在预告片中现身。正式预告片将于美国时间周二曝光。

  《变形金刚4》的一大看点无疑是在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将首度登上真人电影,2014年《变4》上映时也正是它们诞生三十周年。另外,片中会有不少中国戏份,李冰冰、韩庚出演,在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取景拍摄。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此前表示,《变4》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

  第四部目前曝光的官方剧情如下: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据了解,《变形金刚4》预算为1.65亿美元(仅高于三部曲中的首集),继续采用3D实拍,剧本由《变形金刚3》的编剧伊伦·克鲁格继续执笔。影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北美暑期上映,并有望今夏同步引进中国内地,前瞻预告片亮出了本片将登陆IMAX巨幕的信息。

↓点击播放 《变形金刚4》超级碗电视宣传片↓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上一篇:"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下一篇:奥斯卡全美收视人次达4300万 创近十年收视之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