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丹曝刘恺威杨幂即兴登记 否认奉子成婚

时间:2013-11-17 19:3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刘丹曝刘恺威杨幂即兴登记 否认奉子成婚

刘恺威(微信号:hawicklaw)与杨幂(微信号:miniyangmi)(资料图)

刘丹曝刘恺威杨幂即兴登记 否认奉子成婚

刘丹称赞儿媳杨幂很有家教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刘恺威与杨幂日前突然宣布已婚,婚礼定于明年1月8日,因而有传杨幂怀孕奉子成婚。刘丹已代为否认,不过杨幂的爸爸却在微博留言:“女儿升级要当新娘了,我也要升级当岳父了;以后还要升级哦!”当中是否暗示女儿有喜,引起网友揣测。

刘丹接受港媒访问,指儿子与杨幂数月前因公事到外地,顺道即兴前往注册,不是奉子成婚,去年他们买楼为结婚作准备。据知明年婚礼地点定于加拿大的海岛举行,他自言未知道地点,是简单的西式婚礼,他到时请假一星期与太太开心前往及旅行休息,之后再回香港请亲戚吃饭。1月8日是恺威与杨幂公开拍拖两周年日子,他说:“我们没有择日,也没有看这天是否好日,因为我相信一个人走运,不用择日都是好日。”他称赞儿媳杨幂很有家教,过时过节电话一定到,前往香港工作即使只留一天也会抽时间跟他们见面。他说:“她吃得很清淡,很少吃肉,跟我的太太饮食习惯一样,我们很投缘。”他透露去年双方家长已在海南岛见面,礼金由儿子负责,亲家是没所谓的人,他太太负责买礼物给儿媳

相关阅读
  •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 称仍有联系(图)
  • 吴莫愁活动现场否认隐婚 称想做人生赢家
  • 李湘否认因怀二胎发福 立誓减重二十斤(图)
  • 葛洧吟否认不合群 佟大为:每天和宋妍霏腻一起
  • 舒淇否认不满林嘉欣得金马奖:她是个好演员
  • 经纪人否认毛宁有20岁儿子 将开发布会
  • 陈晓称明年准备婚礼 否认痛哭因恋情生变
  • 天王女儿特权?刘德华方否认:保护未成年

    • 上一篇:董卿《直通春晚》后台庆40岁 获祝福:卿春永驻
      下一篇:陈晓东大秀法语 被曝会多国语言获赞全能偶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