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晓东大秀法语 被曝会多国语言获赞全能偶像

时间:2013-11-18 12: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陈晓东大秀法语 被曝会多国语言获赞全能偶像

陈晓东大秀法语 被曝会多国语言获赞全能偶像

陈晓东大秀法语 被曝会多国语言获赞全能偶像

腾讯娱乐讯 近日,人气爆涨的陈晓东赴台为国际名表站台后更新一条微博,很多人乍一看以为是英文,仔细一看却不像英文注音,最后被懂法文的网友发现他写的竟是法语。继而网友曝其不仅擅长中文、英文、粤语、台语,甚至会法语、西班牙、德语等,惊叹其是“全能偶像”。

以往在微博中经常中英文夹杂的陈晓东在最新更新的一条微博中写道:“阿怪喜遇国际总裁Mr.Francois Thiebaud Daniel!Je suis Daniel aussi!ci,c'est tissot!”,被细心网友发现居然用的是法文,粉丝们非常有心翻译出来原来写的微博内容原来是“阿怪喜遇国际总裁弗朗索瓦.缇堡.丹尼尔(Daniel)先生!我也是丹尼尔(Daniel)!这里,是**!”

而早前陈晓东在酒店与该酒店德国总裁也曾用德语与其交流,在前几日台北天梭表的活动中,品牌的总裁是法国人,陈晓东竟然也能用英语和法语与其交流自如。粉丝直呼其是语言天才,更有网友翻出来陈晓东早前的资料,发现他还会西班牙语、日语等多国语言,网友大赞其又会唱歌、写歌又会演戏,还会那么多种语言,惊叹其是娱乐圈中的全能偶像。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 陈乔恩2015年全能大满贯 光彩照人吸晴满分
  • 组图:张迪最新照片曝光 气质端庄频频获赞
  • 孟广美花朵礼服绽放盛典 美颜清新气质获赞
  • 白百何腿部受伤 儿子为妈妈推轮椅获赞懂事
  •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 张柏芝青涩旧照曝光 获赞:惊艳了时光(图)
  • 春晚终审语言类节目基本定型 蔡明依旧毒舌

    • 上一篇:刘丹曝刘恺威杨幂即兴登记 否认奉子成婚
      下一篇:专家:二审是纠错程序 李某某减刑5年是开玩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