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机械战警》导演独家揭秘:绝非超级英雄片(2)

时间:2013-11-18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老戏骨加里·奥德曼对导演何塞赞赏有加:“他和诺兰一样,都是那种能在好莱坞大制作中贯彻自己思想的导演。”奥德曼在片中饰演神经学家,这个角色在原版中非常疯癫,但新版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相当大的改动,将之塑造成了一个未来版的“弗兰肯斯坦”,他亲手创造出了一个怪物。


《机械战警》温故知新

87版《机械战警》曾引进中国内地公映,译作《威龙争雄》

录像厅时代本片更是风靡一时,也让香港译名《铁甲威龙》流传度更高

早在1987,第一部《机械战警》由初入好莱坞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并一炮打响,成为了80年代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的代表作。从此,一个崭新的好莱坞英雄“机械战警”诞生,之后,影片又有了两部续集、一部电视剧、游戏和漫画书。《机械战警》电影第一部也于90年代引进中国内地公映,译名为《威龙争雄》。25年之后,索尼哥伦比亚与米高梅将这部《机械战警》再度搬上银幕,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辑:绿毛水怪)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上一篇:《雷神2》北美惊险蝉联 《伴郎2》口碑爆棚
    下一篇:专家:中国电影植入广告不是太多,而是太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