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机械战警》导演独家揭秘:绝非超级英雄片

时间:2013-11-18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版《机械战警》日前在洛杉矶举行首场片花放映会

  时光网洛杉矶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科幻片《机械战警》已定于明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近日,片方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先期放映会,长达15分钟的片花混剪中,震撼的视效给在场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天影片各位主创也亲赴现场对影片进行了一番揭秘。时光网特约记者受邀前往,并对本片导演何塞·帕迪里亚进行了独家专访。在与这位曾执导过《精英部队》的巴西名导的对谈中可以感受到,他有野心,也有话要说,而他接手的这部“好莱坞翻拍版大制作”也并非如想象中那么爆米花。

15分钟动作戏获赞 机械战警乃“中国制造”?

片中这场摩托追逐战获得了全球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


  片方在会上放出的15分钟片花几乎可以说是本片的动作戏集锦,劲爆的枪战和摩托车追逐战充满了未来感。从片花中还可看出,新版《机械战警》很大程度上继承了87年保罗·范霍文原版的理念内核。本片目前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尚有300余个特效镜头还在赶工,但片方已确定本片将以IMAX形式与观众见面。

  本片女主角艾比·考尼什对时光网记者爆料称“片中有一整段展现机械战警测试过程的剧情发生在中国”,导演则透露这段戏是在摄影棚以及温哥华取景完成的。而对于片中机械战警与中国的关系,导演给了记者进一步提示:“美国大型企业会在中国做什么?你以为你的iPhone是在哪里生产的?”


经典战甲并非致敬?导演解读新版本的颠覆与继承


片中出现了全新黑色战甲与经典银色战甲,导演却否认了“致敬说”

  不得不说,索尼这次选择导演的眼光十分独到,曾以两部《精英部队》技惊四座的巴西导演何塞·帕迪里亚,尤其擅长处理动作、政治、惊悚等题材元素,而《机械战警》是个完美的载体。导演坦言保罗·范霍文87年的原版《机械战警》对自己的创作影响巨大,新版可以说完全继承了老版的世界观设定以及政治批判立场,而对于暴力的探讨,导演何塞则在片中融入了自己的见解。

  “暴力机器的自动化极有可能催生法西斯主义”,这是原版《机械战警》的主题之一,也是何塞导演的灵感之源。新版《机械战警》的背景设定在未来,美国开始在外交政策中使用机器人,范围覆盖全球,但在本国境内却严禁使用。而电影展现的就是机械战警“出口转内销”过程中引发的暴力及思考。关于原版的继承方面,导演坦言:“原版中ED-209机器人杀了一个律师,在新版中则是ED-209在入侵德黑兰的过程中杀死一名儿童;保罗·范霍文对80年代的电视广告和媒体进行了批判,而我在片中则是把矛头指向了美国右翼媒体,我们都采用了一种讽刺幽默的手法。”

  87版《机械战警》被评为R级片,其中充斥着大量爆头、断肢等血腥暴力场面。而何塞导演则认为,露骨的暴力对于电影而言只是一种工具而非目的:“暴力应该为故事服务,符合影片的基调,新版中的暴力首先是表现被剥夺的人性。”新版《机械战警》打造了全新的黑色战甲,而经典的银色战甲也在片中出现,导演却坦言这绝非致敬:“这只是我对当今企业盛行的营销策略的一个恶趣味调侃。如果可口可乐想要卖一款新饮料,他们就会设计不同的瓶子,测试哪种瓶装最受欢迎,然后挑出卖相最好的投入市场。电影中战甲的颜色设定与此同理,经过测试,黑色战甲令犯罪分子产生恐惧值最高。”

导演不屑超级英雄片:“机械战警是未来的科学怪人”

在导演看来,《机械战警》绝非一部超级英雄电影


  对于目前流行的超级英雄电影,导演何塞似乎不太感冒:“机械战警绝对不是个超级英雄,孩子们想当超人蜘蛛侠钢铁侠金刚狼,但相信我,没有一个孩子会愿意当机械战警的。”在新版设定中,只要机械战警保持开机状态,他就是个有感情、记忆以及认知力的奇异生物(或机器)。但他无法和自己的妻儿共享天伦,他没有免疫系统,每天都要清一轮血液。“没错,他就是一个未来版的科学怪人。”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上一篇:《雷神2》北美惊险蝉联 《伴郎2》口碑爆棚
    下一篇:专家:中国电影植入广告不是太多,而是太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