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人区》首曝两分钟片段 徐峥开启糟心之旅

时间:2013-12-01 18: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无人区》海报

徐峥、余男、黄渤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将于2013年12月3日公映,片方日前超前曝光一段两分钟正片,王双宝、巴多饰演的卡车兄弟二人组与律师徐峥在无人区的公路上狭路相逢,又是吐痰又是尿在车里,让徐峥原本春风得意的西部之旅变得异常糟心。

↓点击播放《无人区》正片片段↓

徐峥与卡车二人组狭路相逢

徐峥在《无人区》中饰演了一个颇为成功的律师,在西北刚刚赢得一场诉讼,驾驶着漂亮的小汽车春风得意地穿越无人区返回北京。但是,西装革履的城市精英徐峥其实是电影里所有人都要虐的对象,他这一路上都是“久经考验”,苦不堪言。而卡车兄弟二人组是徐峥在旅途上遭遇的第一次糟心考验。从此次曝光的两分钟正片片段可以看到,徐峥开车遇到卡车后,在尝试超车的过程里被吐了一口痰,徐峥瞬间变得火冒三丈。但在“讨说法”的过程中,徐峥可谓是“秀才遇上兵”,二人组不仅没道歉,又在小汽车里撒了尿,让徐峥的西部之旅变得异常遭遇。


《无人区》剧照

相关阅读
  • 银河护卫队开启新英雄模式 角色陌生成功风险大
  • 《蒙羞之旅》曝首款预告 班克斯洛城"人在囧途"
  • 诺兰"星际穿越"首曝预告 麦康纳亮相开启太空探索
  • "面纱"导演新作首曝预告 米娅穿越沙漠上演传奇之旅
  • 詹姆斯温制作恐怖新片《恶魔》拍竣 鬼屋门再开启
  • 黄晓明回顾与NBA球星合作 称是一场神奇之旅
  • 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明年开启 美国渴望了解中国市场
  • 多伦多开启奥斯卡颁奖季 佳作云集竞争激烈

  • 上一篇:"浪客剑心"曝神木隆之介造型 天才剑客执羽沉思
    下一篇:滨田岳新片曝光海报 联袂冈田将生红衣二人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