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冯绍峰《狼图腾》正式杀青 拍摄期长达八个月

时间:2013-12-1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拍摄长达八个月的《狼图腾》今日终于杀青

  时光网讯 今天下午,冯绍峰在微博上宣布,拍摄长达八个月时间的《狼图腾》正式杀青。

  就在几日前,《狼图腾》在内蒙古的乌拉盖做最后的拍摄工作,当地的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40度以下,冯绍峰曾在微博上表示,“脸已经皴裂,渗出血粒”,而在今天冯绍峰曝光的片场照中也可以发现,现场工作人员均裹着棉衣棉帽进行拍摄,拍摄之辛苦可想而知。

剧组人员在严寒条件下进行最后戏份的拍摄

  《狼图腾》是作家姜戎根据自己在蒙古草原的亲身经历所写的小说,小说通过描述狼的世界,呼唤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价值观,并缅怀早期人类自由、独立和顽强的精神。


  因成功执导过《子熊故事》、《虎兄虎弟》等“动物题材”的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被认为是将《狼图腾》搬上大银幕的最佳人选。影片经历了长达四年的筹备期,经过养狼、训狼的漫长动物演员“培训”后,于今年5月正式在内蒙古开机。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窦骁、昂哈尼玛、巴森扎布、尹铸胜等。

  《狼图腾》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上映。

导演和冯绍峰在片场

下一页

更多片场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编辑:ZR)

相关阅读
  • "归来""秦时明月"锁定暑期 "窃听风云3"6月中旬映
  • 《一步之遥》档期有"野心" 出品人称想挑战阿凡达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 好莱坞特效公司接连陷入困境:成本高周期长
  • 制作方不满现减税政策 《纸牌屋》第三季拍摄延期
  • 《北爱》不准备拍续集 陈思诚:造人要看档期
  • 《无人区》导演宁浩柏林专访:完全没期待拿奖

    • 上一篇:"猩球黎明"预告前瞻 透露猿族首领凯撒绝对主导权
      下一篇:《电影评论》年度最佳出炉 《醉乡民谣》登榜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