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归来""秦时明月"锁定暑期 "窃听风云3"6月中旬映

时间:2014-03-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季新片推介会上曝光多部国产片的档期

  时光网讯 华影、中影近日在厦门举办的春季新片推介会上曝出消息,张艺谋的《归来》、刁亦男刚从柏林电影节上捧回金银熊两项大奖的《白日焰火》(3月21日)被特别推荐,广电领导指示各放映单位做好排映工作,这两部文艺片的票房表现“是民族希望的试金石”。《归来》已基本确定入围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推介会上的备注信息显示,影片将于5月上映,据此前消息,具体映期应该是在5月27日。

  推介会上还曝光了多部国产片的上映档期,包括《窃听风云3》(6月中旬)、国产动画《秦时明月大电影》(暑期)、动画片《龙之谷》(预计7月31日)、《整容日记》(4月4日)。其他被重点推介的影片还包括《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筷子兄弟执导长片)、《黄金时代》、《分手大师》、《同桌的你》、《白发魔女传》、《盗马记》、《笔仙3》、《警察日记》、《狗13》、《破局》等。

  另外,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在3月4日上午的讲话中透露,国家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三四线城市影院的发展。比如,国土资源部关于影院建设用地的优惠政策即将出台,老的国有电影院改造可以增加商业用地,老的工厂仓储改造成电影院,土地性质可变更为文化产业用地,这无疑将激发投资商继续建影院的热情。中小城市影院建设补贴政策将延续,每厅40万元标准,最高120万元。《电影行业促进法》草案也争取早日上报国务院相关部门。

下一页

2014年春夏季重点国产片上映信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上一篇: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下一篇:《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