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纳筹拍囧瑟夫出演真人版沙人 自导自演兼制片

时间:2013-12-1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囧瑟夫自导自演真人版"沙人"?

时光网讯 尼尔·盖曼经典系列漫画《沙人》(Sandman)自1996年完结后,近日又推出了最新短篇《睡魔:序曲》,再度引发众多粉丝热议,而华纳则产生了将其搬上大银幕的兴趣。早前报道称,华纳有意请《黑暗骑士崛起》、《钢铁之躯》编剧大卫·S·高耶来总管全局并执笔剧本,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则是这部真人版电影主角的理想人选。

近日,该项目再次传来新进展:囧瑟夫与片方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他不但会担任主演,还有可能亲自出任导演。而囧瑟夫本人也迅速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能与大卫·S·高耶、华纳以及尼尔·盖曼合作《沙人》感到十分荣幸。另外,囧瑟夫也将与大卫·S·高耶一同担任制片人,而华纳目前正在寻找一位靠谱的新编剧。

今年,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情圣囧色夫》在各地上映后,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不错的票房成绩,给这位文艺男青年的导演生涯开了个好头。不过,假如他真的执导真人版沙人电影的话,恐怕华纳也会对影片的票房回报寄予更高的期待。


沙人不是超级英雄,而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仙

据悉,英文单词Sandman其实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魔,或称睡仙、睡眠精灵。他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使他们入睡,并把他们带入梦乡。他既非神祇、也非魔鬼,更不是超级英雄。

沙人诞生于尼尔·盖曼笔下的漫画,围绕着Endless家族的人物展开故事,从1989年连载至1996年一共75集,由数篇互相独立的故事构成。尼尔·盖曼负责整个系列的编剧,而不同的主题都由不同的漫画家参与绘制。所以,《睡魔》漫画充满了多元化的个人风格,画面语言如梦境般多姿多彩。

去年,这个角色曾以动画形象出现在《守护者联盟》里,动画中的沙人胖乎乎的,走卖萌路线,受到了不少小朋友的喜爱。此前关于“沙人”改编成影视剧的计划曾经多次流产,而华纳的真人版沙人,想必要向黑暗或趣味向进发。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神奇四侠》圈定反派人选 萨姆赖利等四人入围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上一篇:2013贺岁电影"死伤惨重" 观众吐槽掏钱买罪受
      下一篇:"驯龙高手2"首张剧照 布兰切特献声角色细节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