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时间:2014-03-12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官方海报

  由叶念琛导演,王祖蓝、王菀之、许冠文、元秋、方力申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百变爱人》日前曝光先导概念预告。预告中,两代喜剧明星许冠文和王祖蓝强强联手,据悉,影片将于今年4月重磅上映。

剧照


王祖蓝率大咖总动员 金牌笑星爆笑扎堆

  《百变爱人》集结了十多位金牌笑星出演,而王祖蓝与许冠文新老两位喜剧大咖的强强联手更是难得。导演叶念琛是香港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男主角王祖蓝,凭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收获超强人气。女主角王菀之是新晋笑匠,近期出演了香港热映的贺岁电影《金鸡SSS》。除此之外,影片中还集结了王敏德、元秋、庄思敏、方力申、王李丹妮、张健声等等大堆笑星加盟,喜剧阵容十分强大。

《百变爱人》王祖蓝 +《喜爱夜蒲》女主角连诗雅


小人物面临尴尬危机 看王祖蓝如何一一化解

  电影里,屌丝小人物王祖蓝绞尽脑汁与家人、上司、同事、爱人、朋友斗智斗勇,可谓危机与囧态并存,化解与搞笑齐出。电影笑弹集中引爆,炸出欢乐无限,具备诸多喜剧元素,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看到感到强烈共鸣。《百变爱人》由美亚华天下和珠江影业联合发行,预计今年4月上映。

↓点击播放《百变爱人》先导预告片↓

相关阅读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甄子丹"冰封"改档4月25日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
  •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 电影终审职责4月起下放地方 审查政策再做调整
  • 惊悚片《笔仙惊魂3》新款海报 4月4日全国公映
  • 《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 "甜蜜杀机"发"囧力全开"特辑 四大主演轮番登场
  • "速激7"4月重新开始摄制 沃克角色命运未定

  • 上一篇:《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下一篇: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