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神偷奶爸"制作人受访 爆料小黄人独立电影剧情

时间:2014-01-08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黄人”即将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

  时光网讯 让中国影迷久等的《神偷奶爸2》将在1月10日开画,在这部续集与观众见面之前,影片的制作人之一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接受了中国媒体的电话采访,解答了许多疑问。影迷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围绕萌翻全球的“小黄人”展开。此前,照明娱乐(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早已确定将拍摄“小黄人”的独立电影,时光网记者也从克里斯托弗口中确认了影片的拍摄进度以及剧情。


▌小黄人独立电影将是一部“诞生记故事”

  小黄人从哪里来?在为格鲁服务之前他们是怎么生活的?他们原本就是群居吗?这些问题都会在小黄人的独立电影中得到解答。

  “我们会讲到小黄人的历史,当然是在第一部《神偷奶爸》发生之前,故事会回溯到上世纪60年代。背景会涉及到伦敦、纽约等几个大城市。”克里斯托弗说。结合这部电影此前公布的剧情来看,虽然小黄人是绝对主角,格鲁也不会完全缺席,影片还会讲述他认识三个小女孩之前的“黑历史”,相信也会呈现他是如何跟小黄人组成一个新团队的。

  克里斯托弗还对记者爆料,现在创作团队的最大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造这部《小黄人》(暂定名),目前他们正处在创作剧本阶段,同时也开展了一系列其他的制片工作。“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和享受这个过程”,他说。影片将于2015年上映。


▌《神偷奶爸3》或将在2018年推出

  小黄人的高人气已经完全压倒格鲁一家人了?克里斯托弗并不这么认为,“小黄人只是影片中的一个喜剧元素,观众们看到他们会被逗笑,但是真正打动人的依然是格鲁他们的故事。”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并不打算专注于小黄人系列电影,而还会继续把《神偷奶爸》这一品牌做下去。

  克里斯托弗透露,《神偷奶爸3》和《小黄人》不会并列进行,因为每一部电影都需要耗时三年左右来专注完成。所以《小黄人》上映之后《神偷奶爸3》才会开始运作。从这样的进度来推算的话,观众们想要看到第三部恐怕要等到2018年左右了。


▌放心,小黄人永远都不会“说人话”的

  “我们绝不会让小黄人说话的。”克里斯托弗非常果断地说。

  小黄人的奇妙语言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个标志性特征,随着对小黄人故事不断深入挖掘,有人担心会不会他们的角色设定也会发生变化,语言开始“进化”等等。但克里斯托弗表示这绝不会发生的,“表面上看,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人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实际上,每个人都明白他们的意思。这才是小黄人最有魅力的地方。”


▌小黄人中国首战备受期待

  第一部《神偷奶爸》没能在中国上映,所以《神偷奶爸2》将是中国观众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小黄人的风采。但是这部影片早在去年7月就在美国等地上映了,延后如此之久,许多影迷都已经通过其他渠道看过影片,大家还会再去影院捧场吗?克里斯托弗也对时光网记者回答了这个疑问——“电影的3D效果会是一次很奇妙的体验,真的不容错过,另外,我也听说邓超和Cindy(田雨橙)会为影片配音,这也很特别。有很多细节都是需要在大银幕上才能看到的。”

  克里斯托弗表示,虽然他还不那么了解中国文化,但他相信影片中传递的信息是无国界的,他对影片的票房很有信心。“我很期待中国观众的反应。”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上一篇:简·坎皮恩当选戛纳评委会主席 唯一金棕榈女导演
      下一篇:美导演工会奖宣布提名 卡隆马丁入围科恩兄弟落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