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赵宝刚的第一部大电影《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主演孙红雷方中信现身发布会,集体“控诉”导演的火爆脾气。

时光网讯 曾执导过《过把瘾》《永不瞑目》等经典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导演赵宝刚,在年近60岁的时候,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6月25日下午,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集结了孙红雷、方中信、黄磊、桂纶镁、徐静蕾、蒋勤勤等两岸三地明星阵容的爱情大片《触不可及》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孙红雷方中信纷纷爆料赵宝刚导演的火爆脾气,同时主创们也揭幕了影片先导海报及导演特辑,并宣布定档9月19日全国上映。

↓点击播放《触不可及》制作特辑之“导演真性情”↓

赵宝刚首导大电影 被嘲“电影老处男“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触不可及》的先导海报率先曝光,导演赵宝刚介绍海报上翩翩起舞的电影男女主角孙红雷与桂纶镁,在炽烈的红色背景映衬下,寓意爱情的热烈又美好,而影片故事本身有些谍战片的感觉,讲述了大背景下的小爱情。孙红雷再次挑战硬汉型英雄,他卖关子地说,“这个人物精神上很强悍,身份性格复杂。”赵宝刚还给戏里的孙红雷起了个外号叫“孙红雷洛夫斯基”,导演爆料说,因为影片中有些跟俄美有关的情节,而孙红来演起来需要用到斯坦尼斯拉夫斯基那一套,再加上他军大衣小胡子跳探戈的造型,很像苏联人。

孙红雷跟赵宝刚算是一对老搭档了,孙红雷回忆说,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永不瞑目》就是跟赵宝刚合作,那之后一起合作了16年,“和他在一起就没算过日子”,他也透露说,自己怂恿赵宝刚拍电影很多年了,觉得导演有才华又有能量,但导演对电影过于敬畏,一直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因此,此番头回执导大电影的赵宝刚被孙红雷调侃为“电影老处男”。

而方中信通过《触不可及》也第一次跟赵宝刚有了合作,据透露,他还是由冯小刚力荐给赵宝刚的。方中信说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个国民党军官,孙红雷是他下属,随后他也卖起了关子说:“其实我还有其他身份的。”

孙红雷方中信集体“反攻” 导演火爆脾气遭“投诉”

以往在片场只能“受导演的气”,在此次发布会上,孙红雷方中信两位演员也借机“反攻”——“控诉”导演脾气大。现场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将赵宝刚导演在现场的火爆脾气一览无余,就连赵宝刚在现场自己看到这支记录了他“恶行”的特辑也被吓到,他转头问老友孙红雷,“我确实有点不像话吧?”不过,孙红雷随后则力挺导演,称导演怎么骂他都行,绝不回嘴,“但如果其他人谁要敢回嘴导演我会给他一嘴巴”。方中信也小心翼翼地表示,导演一开始对我有点凶,不过熟了就好了。

第一回做导演的赵宝刚终于也要面对电影市场的票房压力,对此他表示自己倒并不怎么在意,甚至调侃说:”拍一个电影不过亿,想想就挺激动的。”他也强调,“拍电视剧能凑合,电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不凑合。“而孙红雷也在现场爆料自己在《触不可及》之后,将主演一部好莱坞影片,剧本已经出来了,10月底11月开机。曾放话”非主角不演“的孙红雷在面对内地明星好莱坞打酱油质疑时,回应说:”我不喜欢打酱油,我只喜欢做菜。“

中影上影大佬双双助阵 力撑“最有观众缘的电影新人”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极品飞车》曝新海报&制作特辑 肌肉车大改造
  • 传"星战7"剧本返工 法斯宾德&雨果·维文或加盟
  • FIRST影展3剧本获奖投拍 陈德森&梁静&芦苇任导师
  • 《44号孩子》首曝剧照 哈迪&奥德曼激烈对峙

  • 上一篇:《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下一篇: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