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更多A咖女星加盟金球颁奖 布洛克提名颁奖两不误

时间:2014-01-10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艾玛·斯通、桑德拉·布洛克、佐伊·索尔达娜将担任金球颁奖嘉宾

  时光网讯 据外媒消息,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有三位重量级颁奖嘉宾加入。凭借《地心引力》获得影后提名的桑德拉·布洛克将同时担任颁奖嘉宾,《超凡蜘蛛侠》女星艾玛·斯通和《阿凡达》“公主”佐伊·索尔达娜也将出席并颁奖。

  桑德拉·布洛克今年已是第五次获得金球奖提名,之前四次入围的电影则分别是《二见钟情》、《选美俏卧底》、《弱点》和《假结婚》。2010年,布洛克更是凭借《弱点》获得了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早前公布的第二批颁奖嘉宾包括:汤姆·汉克斯、查宁·塔图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连姆·尼森、塞斯·梅耶斯、爱玛·沃森、娜奥米·沃茨、梅丽莎·麦卡西和奥利维亚·王尔德等众多影星。

  首批嘉宾名单则在1月7日公布,名单上包括有: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柯林·法瑞尔、名嘴吉米·法伦、著名女星乌玛·瑟曼、瑞茜·威瑟斯彭、劳拉·邓恩、米拉·库妮丝、《摩登家庭》女星朱丽·鲍温,以及全能演员凯文·贝肯。

  本届金球奖将继续由蒂娜·菲(Tina Fey)和艾米·波勒(Amy Poehler)这对当红电视喜剧女星主持,明年的金球奖也将她们主持。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2014年1月12日举行。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美土星奖提名揭晓 "地心""霍比特人"领跑名单
  • 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 "颁奖季"扫盲:好莱坞的年终考核 一切为奥斯卡预热
  • 奥斯卡科技奖项颁奖礼 诺兰致敬电影科技人员
  • "颁奖季"扫盲:好莱坞的年终考核 一切为奥斯卡预热

    • 上一篇:《冰雪奇缘》北美过三亿 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下一篇:英国电影学院奖公布提名 《地心引力》领跑全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