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冰雪奇缘》北美过三亿 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时间:2014-01-10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冰雪奇缘》在北美市场一路高奏票房凯歌

  时光网讯 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本周北美票房累积突破3亿美元,成为新世纪之后迪士尼制作的动画电影票房第一高。有消息称,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在迪士尼制作的动画电影历史排行中,仅次于《狮子王》4.2亿的北美成绩。因为《冰雪奇缘》目前还在北美周榜单排名第一,最终的票房成绩仍然值得期待。《冰雪奇缘》现在的全球总收入为6.42亿美元(含北美),引进内地之后,影片的全球票房无疑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另外该片的原声大碟也击败碧昂丝·诺尔斯的新专辑,登顶公告牌(Billboard) 排行榜,上一次北美票房、音乐双榜同时夺冠的还是2012年的《饥饿游戏》。《冰雪奇缘》的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公主安娜(克里斯汀·贝尔配音)和喜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乔纳森·格罗夫配音)以及一只驯鹿、会说话的雪人一起踏上北上冒险的路程。

  《冰雪奇缘》以动人的故事和精致的画面赢得观众青睐,片中美丽公主与冷艳皇后的造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有媒体曾向迪士尼高管提问,是否考虑将《冰雪奇缘》改编成百老汇歌舞剧。迪士尼高管回应称:“目前还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

  之所以有此一问,是因为根据动画电影《狮子王》改编的百老汇歌舞剧获得巨大成功,是百老汇的长寿剧目之一,该剧的全球累计票房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中国电影的荷尔蒙东风 当国产电影说到“性”
  •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上一篇:喜剧咖丹福勒导演新作预告 海瑟薇杜哈明助力搞笑
      下一篇:更多A咖女星加盟金球颁奖 布洛克提名颁奖两不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