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奥斯卡科技奖项颁奖礼 诺兰致敬电影科技人员

时间:2014-02-17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奥斯卡科技奖项颁奖现场,克里斯汀·贝尔和迈克尔·B·乔丹主持颁奖典礼

时光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晚,奥斯卡科技奖项在比弗利山酒店举行颁奖仪式,19项奖项和两座奥斯卡小金人被送出,共52人接受表彰。在这个电影艺术和科学研究院每年颁出的科技奖项颁奖仪式上,克里斯托弗·诺兰出席了向那些“将银块和塑料转化为梦境”,以及“一个多世纪以来,所有那些为了电影工业服务,搭建并操纵了电影实验的人们”致敬。演员克里斯汀·贝尔和迈克尔·B·乔丹主持了当晚的颁奖典礼。

视觉效果总监和摄影指导彼得·W·安德森(Peter W. Anderson)收到了戈登·E·索耶奖奖杯,以表彰他在技术上做出的贡献;后期制作和发行主管查尔斯·马尔堡(Charles “Tad” Marburg)则因其对奥斯卡奖做出的杰出服务被授予约翰·邦纳荣誉勋章。安德森和马尔堡授奖时,全场起立为他们热烈鼓掌。在接受道格拉斯·特鲁姆布颁奖时,安德森发表感言道:“如果没有艺术,科学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没有科学,艺术又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克里斯托弗·诺兰

此外,14项技术被颁予科技成果奖。其中包括:维塔数码的Martin Hill,Jon Allitt和Nick McKenzie,以表彰他们在球谐函数基础上的高效照明系统;罗纳德·D·安德森,以表彰他在流量气体模拟系统改进上的贡献等。

另有4项科学及工程特别奖也于当晚颁出。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上一篇:英国学院奖BAFTA揭晓 《为奴十二年》获封最佳影片
      下一篇:"乐高大电影"蝉联冠军 "机械战警"回升排第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