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星战7"剧本返工 法斯宾德&雨果·维文或加盟

时间:2014-01-1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卢克·天行者、莱娅公主和汉·索罗将成为《星战7》中心角色

  时光网讯 自从迪士尼宣布,由J·J·艾布拉姆斯来执导《星球大战7》已经快要1年了,但关于这部影片的确定消息依旧非常少。随着电影制作开始日期的逼近,这个状况也将会发生改变:根据好莱坞娱乐报道的消息,迈克尔·法斯宾德(《羞耻》、《为奴十二年》)、雨果·维文(《指环王》系列、《骇客帝国》系列)、亚当·德利弗(《弗兰西丝·哈 》、《醉乡民谣》)以及年轻男星杰西·普莱蒙(《大师》、《绝命毒师》)都有望加盟出演角色。

  更有趣的是,自从原编剧迈克尔·阿姆特离开了该项目,《星球大战7》的剧本很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三部曲的明星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和哈里森·福特将从本来的配角转为中心角色。

剧本大返工:老版角色天行者、汉-索罗、莱娅公主再成故事中心

  根据好莱坞娱乐报道的消息,《星球大战7》的剧本很显然已被返工,跟去年秋天劳伦斯·卡斯丹和JJ从迈克尔·阿姆特那里接手时的构想已经完全不同。官方给出的换编剧的理由是,《星球大战7》预定的明年12月上映的时间太过紧张。不过好莱坞娱乐报道则称,换编剧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究竟应该强调哪些角色”的理念分歧。

  原编剧阿姆特很显然认为,《星球大战7》的主角应该是由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和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卢克天行者、莱娅公主和汉·索罗的后代,而那些曾出现在老星战系列中的角色,则应该只作为配角出现在故事中。JJ却并不这么认为,他希望《星球大战7》的故事依旧是关于卢克、汉·索罗和莱娅公主的,“这样观众们能在跟他们告别前,再多看他们一次。”乔治·卢卡斯也参与了这场争论,而他更尊重JJ和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的选择。如今阿姆特已经离开了项目,那么《星战7》的故事肯定将以卢克、汉·索罗和莱娅公主为中心角色,而他们的后代此次则将作为配角登场,待之后续集再作打算。


法斯宾德已经与JJ会面

选角大换血:法斯宾德、雨果-维文等有望加盟

  这次剧本的返工,让故事的许多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转变。在阿姆特最初剧本中的一些角色将不会出现在《星战7》中,而一些新角色则将登场。举个例子,去年,JJ曾经看好《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的年轻男星泰尔·谢里丹。但如今,他已经不在《星战7》卡司的考虑范围中,因为如此年轻的演员暂时并不需要。这就意味着,从去年开始就被传言试镜的演员,像是亚历克斯·帕蒂弗、蕾切儿·哈伍德、西尔莎·罗南、马特·史密斯等,也许都做了次无用功。

  那么《星球大战7》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演员呢?经好莱坞娱乐报道证实,杰西·普莱蒙将于本周同JJ见面。而在他之前,还有不少大牌演员也在JJ的“名单”上:去年12月,JJ就同迈克尔·法斯宾德就进行过会晤;HBO热剧《衰姐们》男星亚当·德利弗也被属意了一个角色。此外,雨果·维文也曾与JJ见面,JJ希望他能出演一个帝国的司令官。同事,制作人们也在寻找一个20多岁的女演员,来饰演绝地武士欧比旺的女儿。

  《星球大战7》如果能够顺利完成剧本修改和选角,那么很有可能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正式的拍摄工作。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以3D格式上映。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之前曾联合宣布,R2-D2这个备受喜爱的机器人角色肯定会出现在最新一部星战系列电影中。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极品飞车》曝新海报&制作特辑 肌肉车大改造
  • FIRST影展3剧本获奖投拍 陈德森&梁静&芦苇任导师
  • 《44号孩子》首曝剧照 哈迪&奥德曼激烈对峙

    • 上一篇:《熊出没》大电影首映 郭涛石头父子萌翻全场
      下一篇:昆汀新西部片定名"八恶人" 老搭档瓦尔兹望回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