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萌版特辑 颖儿的爱情漫游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谁说我们不会爱》定档于2月14日公映


 今日,《谁说我们不会爱》官方发布了“爱情奇妙夜女版”的萌版特辑。颖儿清纯的气质吸引了杜淳扮演的“富二代”辛小野,一场爱的冒险即将开始。

  在《谁说我们不会爱》最新发布的特辑中,“萌版娃娃”苏小暖一身森女打扮走进夜店,与霓虹溢彩的舞池格格不入的她卷入了一场酒局。宿醉过后,与男神的亲密接触让她收获了童话般的爱情。

  清新可人是颖儿的杀手锏,而化身萌版玩偶的她更加可爱迷人,大眼睛闪烁着对童话般爱情的渴望,她是一个爱做梦的漫画家,喜欢做梦喜欢幻想,一个偶然的机会“闯进”夜店后,她被灯红酒绿酒精纸醉金迷的世界吓住了,这个时候帅气风流的“男神”杜淳出现了。带着可爱小白帽的她清新纯萌惹人怜爱。

↓点击播放《谁说我们不会爱》萌版颖儿特辑↓

  想爱就要大胆追。影片中杜淳饰演的辛小野是女生争相爱慕的对象,他名车名牌傍身风流倜傥,对于出身平凡的清新小森女颖儿来说简直是“天降男神”。最后,苏小暖终于勇敢接受辛小野的爱情,面对爱情,小暖不再羞涩唯喏,大胆示爱。最终收获了甜蜜和幸福。

相关阅读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盟军夺宝队"连发特辑片段 影后凯特贵妇变英雄
  • "极品飞车"发中文新特辑 解游戏精髓还原过程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上一篇:韩寒"后会无期"年后开机演员将曝 发微博谈"电影路"
    下一篇:《华尔街之狼》发特效视频 话题不断再遭责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