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寒"后会无期"年后开机演员将曝 发微博谈"电影路"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韩寒微博照片,作为导演的韩寒之前在大漠为新片选景

时光网讯 1月初的时候,80后青年作家韩寒正式跨界“触电”的消息,曾引起媒体及业界广泛关注。其后,韩寒的这部编剧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也进入了密集的选景期。韩寒本人也不时地在微博上发布选景照片为自己的首部电影前期预热。

当然,作为一位文坛好手,韩寒在拍电影之余,也没落下他的笔杆子。今日,他通过个人微博发表了“《论电影的七个元素》——关于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的长微博,并透露了新片《后会无期》的一些进展消息。

据悉,韩寒对做导演的念头可谓蓄谋已久,早在2009年的时候,电影市场还没有今天这般火热时,他就打算拍一部电影,故事写完了,电影却没能成行,只留下了一本由这个电影故事衍生而来的小说作品《他的国》。之后,2011年,他再动导演念头,又写了个故事,还是没能拍成,依然是又给自己的小说作品中加了一本《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如今,同样构思于四五年前的一个故事将要被拍成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有期》,也算是这位80后作家的“梦想成真”。不过韩寒似乎对所谓的“电影理想”充满怀疑。他称,“电影态度和电影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这几年,无数投机者看到电影市场的红火,看到韩寒本人所拥有的大量粉丝基础,屡屡向他发出导演邀请,但韩寒却清醒地认识到“所谓微博粉丝之类的都是空的,是无法转换的,一个人再火,几十万铁杆粉丝最多了,如果片子不好,是无法支撑起一部电影的。”

同时,作为一位跨界新导演,他也谦虚地表示:“那些取得巨大成功的新导演们不是天生掉下来的,而是泥里走出来的,这么多年了,我也一直在学习,希望成片不负大家,更不负自己。”

早前消息称,韩寒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并非改编自他的任何小说,而是一次全新创作,剧本由韩寒独自创作,并没有原先想象的编剧团队。影片定位于一部商业类型公路片,故事将瞄准自驾一族的生活,讲述在中国东边一起成长的几个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那些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


韩寒表示,《后会无期》将会在年后开机,影片的演员阵容也会以年轻人为主,大牌明星不会参与,演员阵容将会在未来几日公布。

↓ 韩寒长微博全文截图 ↓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上一篇:马丁斯科塞斯致女儿亲笔信 谈电影艺术、生意、未来
      下一篇:"谁说我们不会爱"发萌版特辑 颖儿的爱情漫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