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约翰尼·德普将加盟漫威系列新作《奇异博士》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约翰尼·德普可能也要走进超级英雄的世界了

  时光网讯 约翰尼·德普可能也要走进超级英雄的世界了:根据外媒Latino Review的消息,漫威希望邀请德普来出演“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漫威已经计划多年,希望能将《奇异博士》搬上银幕,像《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以及接下来的《蚁人》、《银河护卫队》一样,成为一部受欢迎的系列电影。

  凭借个性的表演和很高的人气,约翰尼·德普一直以来都是大片的宠儿。像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有今年即将上映的科幻大片《超验骇客》。所以漫威希望德普来出演超级英雄,并不奇怪。不过根据《综艺》的消息,德普的发言人并未证实这一传言,现在一切还未曾开始,所以说德普一定会出演奇异博士还为时尚早。



  奇异博士名叫Steven Strange,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了这个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 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

  如今,德普手里还有迪士尼的两部影片将拍:《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2》,所以他究竟有没有时间拍摄《奇异博士》还是个问题。

  尽管如此,漫威主席凯文·费奇还是十分希望《奇异博士》能够尽早被搬上大银幕,希望能在“魔法”类型影片中有所突破。尽管漫威的作品通常只被人贴上超级英雄大片的标签,不过却各有各的不同:像《雷神》就是属于神域、神话的演绎;《美国队长》是部政治惊悚片;而《银河护卫队》则是属科幻系,更有太空未来感。

  在漫画世界中,奇异博士同蜘蛛侠、雷神、X战警和神奇四侠都有组队,一同抗击敌人。所以如果他的系列电影成行,也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的电影续集中。

  漫威将于2014年推出两部他们的第2阶段影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年4月4日)和《银河护卫队》(2014年8月1日)。《蚁人》正在选角之中,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迈克尔·佩纳或将加盟。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也将不日开拍,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传周星驰新作"美人鱼"主演敲定徐峥 或6月横店开拍
  • 黑寡妇"复联2"戏份吃重 漫威将开发独立系列电影
  • 宝马重启广告电影系列 "心灵捕手"导演执掌第一集
  • 漫威公布"奇异博士"导演预选名单 勇敢传说导演在列
  • 龟梨和也、妻夫木聪合演棒球片 "编舟记"导演新作

    • 上一篇:美国影院发生枪击案 只因观影时不停发短信
      下一篇:《金刚狼2》发三碟蓝光套装 首度揭秘"浪人之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