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时间:2014-03-0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曾指导过《不义之财》,《藏身之所》等影片

小李也有望担任影片《雪和血》主演
  时光网讯 虽然几天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奥斯卡失意最佳男主,但他旗下亚壁古道影业参与制作的新电影《雪和血》(暂译名,Blood On Snow)或许找到了它的导演——曾经拍摄影片《藏身之所》的瑞典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小李也有可能在影片中担任主演。虽然小李目前尚未给出最终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成为本片的制片人。
  《雪和血》是根据犯罪小说家尤·奈斯博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讲述了一个职业杀手在一次刺杀失败后四处躲藏,最后不得不与他原来的刺杀目标——他老板的妻子一起逃亡的故事。去年,华纳电影公司获得小说的电影改编权,目前华纳与伊斯皮诺萨正在寻觅一位编辑以期建立起影片初步的故事框架。
  丹尼尔·伊斯皮诺萨在2010年凭借瑞典影片《不义之财》一炮成名,随后他进军好莱坞拍摄了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藏身之所》。目前伊斯皮诺萨多部影片在手,其中有汤姆·哈迪、加里·奥德曼和劳米·拉佩斯主演的惊悚片《44号孩子》将于今年秋天上映。同时,伊斯皮诺萨还有望接手《刺客信条》系列影片。

(编辑:cheese)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雷神"海姆斯沃斯谈"复联2" 韩女星金素贤加盟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Rain加盟高希希最新剧情片 将与刘亦菲演情侣
  • 霍尔特加盟《杀死汝友》 聚焦英国音乐圈幕后

    • 上一篇:《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下一篇: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