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漫威公布"奇异博士"导演预选名单 勇敢传说导演在列

时间:2014-02-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奇异博士》已确定成为漫威第三阶段影片计划中的项目之一
  时光网讯 据外媒爆料,漫威公司目前已确定影片《奇异博士》导演的四人候选名单:执导《勇敢传说》的马克·安德鲁斯、《温暖的尸体》的导演乔纳森·莱文、《皇室风流史》的丹麦导演尼柯莱·阿塞尔和即将上映的《改写人生》的新晋导演Dean Israelite均列一席。《功夫熊猫》的编剧乔纳森·阿贝尔和格伦·伯杰有望联合执笔本片剧本。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继《蚁人》之后又一部被提上日程的重点影片。《蚁人》由埃德加·赖特执导,[保罗·路德]主演,该片已进入前期制作阶段,将在2015年《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公映之后登陆大银幕。《奇异博士》极有可能紧随《蚁人》在2016年公映,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此前就表示,希望《奇异博士》尽早登上大银幕。

马克·安德鲁斯在皮克斯工作多年,2013年凭借《勇敢传说》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奇异博士史蒂芬在漫威宇宙里是地球上已知的最强魔法师之一,他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和精神离体等等。体能方面,他也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奇异博士的故事中涉及到大量魔法奇幻场面,同时他还会与绿巨人合作抵抗魔界的入侵,是漫威作品中相当有号召力的人物。
  漫威目前准备就影片《奇异博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导演、编剧团队,或者是任用一位同时能担当编剧的导演,剧本大纲已经由漫威公司初步创作完成。

(编辑:cheese)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上一篇:2014日本电影前瞻 名导集体回归漫改作品走俏
      下一篇:宝马重启广告电影系列 "心灵捕手"导演执掌第一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