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黑寡妇"复联2"戏份吃重 漫威将开发独立系列电影

时间:2014-02-23 13: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黑寡妇”要有自己的电影了!像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一样,漫威将会制作复仇者联盟唯一的女性成员,神盾局特工娜塔莎·罗曼诺夫的相关独立系列电影。

  《钢铁侠2》中首次亮相,《复仇者联盟》中亦有绝对亮眼表现,在即将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黑寡妇”的角色也非常重要,更不用说明年的《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了。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神盾特工娜塔莎·罗曼诺夫相信是许多超级英雄迷们心中的第一女神,漫威决定拍摄其独立系列其实并不意外。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在接受《综艺》采访时掷出了这一消息:“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的戏份非常吃重。我们将了解到更多关于她的过去,了解更多关于她从哪儿来,她是如何变成今天这个样子。而在属于她自己的电影中进一步去挖掘这些故事相信也会非常棒,我们有在为其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在《奥创时代》中再次集结的复仇者们,将和第一部电影结尾时的他们非常不同。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很喜欢像开发漫画一样的那种节奏,每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偶尔聚在一起解决一个大事件,或者进行一次跨界合作,然后他们再次分开,之后他们再次一起合体归来。”

  《黑寡妇》或将加入《蚁人》、《奇异博士》、《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成为明年《奥创时代》之后,漫威第3阶段的重要计划之一,也将是漫威的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与此同时,漫威的老对手DC漫画也在为神奇女侠的电影做准备,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所饰演的神奇女侠,将首次出现在2016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中。

  漫威第3阶段的部分影片已经进入了筹划阶段,《蚁人》已经准备开拍,《奇异博士》正在选导演和主演:执导《勇敢传说》的马克·安德鲁斯、《温暖的尸体》的导演乔纳森·莱文、《皇室风流史》的丹麦导演尼柯莱·阿塞尔和即将上映的《改写人生》的新晋导演Dean Israelite均列一席。《功夫熊猫》的编剧乔纳森·阿贝尔和格伦·伯杰有望联合执笔本片剧本。戛纳影帝麦德斯·米科尔森或将出演奇异博士这一角色。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独立精神电影大奖颁出 "为奴"大获全胜凯特再封后
  • 宝马重启广告电影系列 "心灵捕手"导演执掌第一集
  • "乐高大电影"票房近2亿 续集外再拍"忍者"独立电影
  • 3D《泰山》北美定档2016年 同期撞《独立日2》
  • 史密斯确定缺席"独立日2" 迈克尔B乔丹有望接班
  • 传约翰尼·德普将加盟漫威系列新作《奇异博士》
  • "神偷奶爸"制作人受访 爆料小黄人独立电影剧情

    • 上一篇:制作方不满现减税政策 《纸牌屋》第三季拍摄延期
      下一篇:"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