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峰幂旧作版权几度转手 投资十万想拿千万

时间:2014-01-19 16: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寒桃花开》海报

  1月17日,一部名为《大寒桃花开》的电影正式加入贺岁档战团。不过在2013-2014年所有参战贺岁档的电影中,这部电影,绝对是最尴尬的一部。我们很难想象一部由徐克门徒许安执导,《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编剧张炭编剧,杨幂冯绍峰主演的电影,怎么会在前期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就如此“低调”的上映。

  主创全部避谈作品

  电影上映之前几周,该剧导演许安才从微博中得到了影片即将登陆大银幕的消息,之后,许安通知了该戏的编剧张炭,至此,这位温瑞安的拜把子兄弟才知道10年前的作品竟然要重见天日了,而在这之前,由于最初制作这部电影的公司转变了经营方向,电影版权几度被转手,许安和张炭甚至不知道这部电影被卖到了谁的手中。而冯绍峰和杨幂的团队给出的回复同样尴尬,杨幂方面表示“完全不知道”,冯绍峰的经纪人直言“无心理会”。看起来,这部“神作”是有点“被嫌弃”了。

  压根没想登陆院线

  这部10年前的影片其实是一部电视电影,根本没打算上影院,用导演许安的话来说,这部电影在拍摄电影时的制作水平“跟现在差很远”,而且因为片子最开始没打算上影院,所以“很多场景也没有做到很真实的那种,不是很有品质的东西。”

  然而此时片方不仅把影片搬上银幕,还定下一个很“坑”的票房目标——“5000万到8000万”。要知道,当初演这部影片的时候,冯绍峰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角色,而杨幂连大学还没毕业。据了解,《大寒桃花开》当初拍摄的时候,制作经费就只有6位数,而杨幂和冯绍峰的片酬加起来也才只不过几万块而已……真的很想问一句:“这么敢预期,凭什么?真的当观众是傻瓜吗?”

(编辑:KJJ)

相关阅读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 韩国票房:"庞贝末日"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近千万
  • 《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 韩国票房:"冰雪奇缘"登顶 "辩护人"观众破千万
  • 宋康昊《辩护人》观影人次破千万 有望超"阿凡达"
  • 韩国票房:《辩护人》四连冠 逼近千万人次大关
  • 韩国票房:《辩护人》三连冠 观众有望破千万

    • 上一篇:华裔科幻作家特德姜作品登大银幕 《囚徒》导演执导
      下一篇:尔冬升怒批演员无素养 知情人:并非针对"三少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