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沉睡魔咒"新预告 格莱美提名歌手演绎主题曲

时间:2014-01-28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诡谲场景展露真容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领衔主演的迪士尼暗黑童话大作《沉睡魔咒》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格莱美年度音乐盛典上亮出了一支最新预告片,大量奇幻诡谲场景展露真容,同时,随着这支预告一同“亮相”的背景音乐是由复古名伶拉娜·德雷演绎的1959年《睡美人》经典名曲"Once Upon A Dream",拉娜·德雷今年也凭借新专辑提名了格莱美奖,其低沉回转的声线也与《沉睡魔咒》所呈现的诡异暗黑气质相得益彰。据悉,这首歌曲也将作为片尾曲收录在该片的原声碟中。

几乎可以说,直到这支预告片中,才真正亮出了本片导演、《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拿手好戏,多场宏大的黑暗魔法场景一一亮相,而拉娜·德雷演绎的背景歌声也有如魔音一般,伴随着女巫魔咒、树精怒吼、以及一触即发的史诗之战,环绕在这个暗黑颠覆的新故事中。而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顶着她在早前预告片中的魅惑造型,法力大开,令人领略了这位影片超级大反派的暗黑实力。

↓点击播放《沉睡魔咒》新款预告片之"Dream"↓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黑暗女巫法力大开






由《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指导执导的本片奇幻诡谲场景展露真容

作为《睡美人》的衍生外传,《沉睡魔咒》将故事聚焦在为睡美人施下魔咒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身上,本片也将揭开这个经典反派不为人知的往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 饰)曾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大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本片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此前他曾凭借《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两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为本片坐镇的幕后主创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魔境仙踪》制片人乔·罗斯以及著名配乐大师詹姆斯·纽顿·霍华德。演员阵容上,除了朱莉饰演邪恶女巫“玛琳菲森”妖媚施法之外,艾丽·范宁在片中饰演睡美人爱洛公主,《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国王。据悉,他与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会有一段情史。

《沉睡魔咒》将于5月30日北美暑期3D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甄子丹"冰封"改档4月25日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
  • 《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里约2"发音乐特辑 杰米福克斯率格莱美歌手帮开唱
  • "皮囊之下"首曝预告 斯嘉丽演绎好莱坞科幻版"画皮"
  • 《英雄之战》将映 何润东演绎海归富二代拳王
  • 詹姆斯弗兰科新片首曝预告 疯癫演绎精神疾病患者

    • 上一篇:用大数据分析票房 美国社交网络如何预测电影走势
      下一篇:霍比特"精灵护卫队长"有望出演《蚁人》女主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