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皮囊之下"首曝预告 斯嘉丽演绎好莱坞科幻版"画皮"

时间:2014-02-12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皮囊之下》海报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好莱坞性感炸弹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新片《皮囊之下》继昨日一款科幻气质的海报亮相后,今日再曝出正式预告片。在这部被戏称为“好莱坞科幻版《画皮》”的新片中,女神斯嘉丽变身外星人,靠色相迷惑并猎杀地球男人。

影片改编自苏格兰当代惊悚小说名家米歇尔·法柏(Michel Faber)的作品,虽然听起来这故事有些狗血,但却是一出不折不扣的人性探索,外星人斯嘉丽将在长期混迹地球与人类的相处中生出自我意识,并逐渐开始质疑自己的猎杀行为。

预告片从一个来路不明的性感女人在公路上寻找并引诱男人开始,一连串的人类灵魂迷失,并被吸入一个诡异的超自然巢穴。但很显然,斯嘉丽的“觉醒”让她从影片前半段的猎杀者变成被追杀对象,据悉,这将为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结果。急促刺耳的配乐营造紧张感,而斯嘉丽也冷艳性感地在片中奉献了非一般的个人表演。


披上人类皮囊,外星人斯嘉丽开始依靠性感美色在公路上猎杀人类男人


面对这样的尤物,男人们纷纷中招坠入深渊


外星人斯嘉丽在地球的生活让她生出人类情感,与野兽般的外星朋友之间产生隔阂

据悉,《皮囊之下》起初看起来像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科幻恐怖片,大部分时候又很像一部公路片,但很快就会转而进入抒情节奏,唤起孤独、隔阂、对所存留的短暂尘世之美悲伤的感叹。因此,恐怖的元素只是外壳,正如影片的片名《皮囊之下》,掀开外壳隐藏着严肃的内核——关于“我是谁”这样哲学命题的思考。

影片由《重生》《性感野兽》导演乔纳森·格雷泽执导,早前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角逐,也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媒体评价两极,有对其盛赞称之为一部你从未看过的对人性探索的影片,当然,负面评价也不少,不过有外媒拿它来与库布里克去做比较并诟病之,倒是有些牵强。严格来说,《皮囊之下》似乎更接近于1976年英国导演尼古拉斯·罗格执导,大卫·鲍伊主演的科幻经典影片《天降财神》,该片当年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提名,视觉效果充满冒险试验色彩,在这一点上,两片倒是颇为神似。

《皮囊之下》将于3月14日在英国上映,4月4日在洛杉矶和纽约公映,随后在4月11日开始小范围上映。

↓点击播放《皮囊之下》预告片↓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上一篇:"抗癌的我"导演圣诞喜剧将拍 囧瑟夫罗根再续友情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票房破6亿 片方透露将拍摄续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