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时间:2014-03-10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虽然《控制》导演、著名摇滚摄影师安东·寇班的新作《最高通缉犯》的上映日期还未确定,不过他已经在加拿大拍摄新片了。寇班的新片名为《生活》(Life),由新一代“小绿魔”戴恩·德哈恩和"暮色"男星罗伯特·帕丁森主演,影片也曝光了首张剧照。

  《生活》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段旅程的故事:帕丁森将饰演著名摄影师Dennis Stock,而德哈恩则将出演好莱坞传奇影星詹姆斯·迪恩。两人为了拍摄一组《生活》杂志的照片而踏上了一段旅程,从而改变了Stock的一生。

  “当我第一次见到Rob(帕丁森),我看到了一场内心的风暴,而这对于角色是极有益处的。”在接受最新《娱乐周刊》的采访时,导演安东·寇班说,“而戴恩则非常有趣。他有一张美丽的脸庞,但那是一张令人急于抓住的脸。有时在银幕上,会很难去理解戴恩,而詹姆斯·迪恩也是这样。”

  和早年由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詹姆斯·迪恩相比,德哈恩的版本似乎更加年轻冷峻,在安静地看着远方的一刻,好像全部的叛逆和沉沦,都不再重要。寇班的两部电影《生活》以及由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主演的影片《最高通缉犯》都未确定上映日期。

戴恩·德哈恩和罗伯特·帕丁森



詹姆斯·迪恩和Dennis Stock


詹姆斯·迪恩和Dennis Stock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乔丹主演"宇宙大灌篮"拍续集 男主锁定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弗兰科新片首曝预告 疯癫演绎精神疾病患者
  • "招魂"外传鬼娃电影将拍 原摄影师执导詹姆斯温监制
  • 韩寒编剧作品正式立项 "后会无期"讲述自驾传奇
  • "阿凡达"续集讲述家族传奇 卡梅隆称就像"教父"

    • 上一篇:"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下一篇:《笔仙惊魂3》发新剧照 曝主角召唤笔仙场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