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速度与激情7》最新进展 有望四月重启动

时间:2014-02-16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保罗·沃克因意外去世后,《速度与激情7》 成为了影迷们心中挥之不去的遗憾。近日,影片的主创之一库尔特·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片将有望在今年4月重新开始拍摄。
  库尔特·拉塞尔首先对保罗·沃克的离去深表痛心,他说道“他是那种简单单纯的好人,我们曾经共同度快乐的日子,而他本人也十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速度与激情7》,拉塞尔说如果不出意外,影片将于今年4月重新开始拍摄。但是要如何处理保罗·沃克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早前一些时候,导演詹姆斯·温谈到只会对剧本后半段进行修改,目的就是给保罗·沃克的角色一个充分的隐退理由,而且还要保证范·迪塞尔率领的这个团队能够继续发展。编剧的任务不仅是要让保罗·沃克在片中合理退场,还要尽量不影响到他在第七部中已经完成的戏份。

(编辑:Endli)

相关阅读
  •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 金酸梅大奖颁出 "电影43"最烂"重返地球"大丰收
  • 日本票房:"鼹鼠之歌"卫冕 "小小的家"重回前十
  • "速激7"4月重新开始摄制 沃克角色命运未定
  • 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 上一篇: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下一篇:山田洋次新作柏林展映 自称受小津安二郎影响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