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时间:2014-02-23 13: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乐高大电影》剧照
  时光网讯 本周五有两部新片登陆北美院线,分别是吕克·贝松编剧兼制作的犯罪片《三日刺杀》与“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的灾难片《庞贝末日》。两部影片在上映当天表现均比较平淡,虽然都冲上榜单前列,却都没能撼动《乐高大电影》的冠军宝座。
  2月7日在北美上映的《乐高大电影》已连庄三周,本周五收获734万美元的票房,累计票房已达1.59亿。本片是乐高品牌征战电影旅途的创意之作,采用真人结合动画的形式展开。影片由《天降美食》的两位导演联手执导,讲述普通乐高小人艾米特(克里斯·帕拉特 配音)被误认为“大师建造者”,阴错阳差加入抵抗组织,与一位类似先知的人物(摩根·弗里曼 配音)共同阻止乐高世界邪恶暴君(威尔·法瑞尔 配音)阴险计划的故事。在影片中,乐高版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林肯总统、自由女神、忍者神龟等形象也纷纷出现客串,上演了一场欢乐大乱斗。
《三日刺杀》剧照
  犯罪惊悚片《三日刺杀》由《终结者2018》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执导,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约翰尼·德普现任女友艾梅柏·希尔德主演。本片在2872家影院上映,周五收400万美元,列第二位。预计本片周末票房为1200万美元。
  《庞贝末日》周五在2658家影院开画,收340万美元,列当日北美票房榜第三位。本片是以3D和2D格式同时上映,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是最终成绩却并不理想,预计首周末票房不到1000万美元。本片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冰与火之歌》男星基特·哈灵顿联袂艾米莉·布朗宁主演。
《庞贝末日》剧照
  另外榜单上第四、第五的位置仍由上周五排第四、第五名的影片《机械战警》与《大寻宝家》保留,《机械战警》累积票房3680万美元,《大寻宝家》累积票房5210万美元。

北美周五票房2月21日(单位:美元)

名次片名周五票房累计票房发行公司1《乐高大电影》7,340,0001.59亿华纳2《三日刺杀》4,000,000400万相对论传媒/欧罗巴电影3《庞贝末日》3,400,000340万影域公司(FilmDistrict)4《机械战警》2,600,0003680万哥伦比亚5《大寻宝家》2,250,000 5210万索尼
  以上是北美周五票房的情况,时光网将于周一早晨推出详尽的北美周末票房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mentuse)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 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 韩国票房:"庞贝末日"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近千万
  • 《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 "乐高大电影"蝉联北美周末冠军 "风流昨夜"开画居亚
  • "乐高大电影"口碑超高大爆夺冠 "大寻宝家"开画居次
  • "佐州自救兄弟"北美三连冠 埃夫隆新片开画第三

    • 上一篇:黑寡妇"复联2"戏份吃重 漫威将开发独立系列电影
      下一篇: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