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驯龙骑士》曝人物海报 年轻驯龙者冲上云霄

时间:2014-02-25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大牌明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监制的3D动画片《驯龙骑士》,于日前再度曝出一款人物海报。海报当中,影片主角——年轻的驯龙者骑乘着奇怪的坐骑冲入云霄,将整个世界远远甩在身后。同时海报下方首次打上了“缤纷三月、欢乐献映”以及“中国巨幕”的字样,影片将于3月国内上映。
  驯龙少年骑士装亮相 高举“光拳”天际遨游  海报当中,影片主角——年轻驯龙者占据画面的主体地位,他身穿崭新骑士铠甲,胸前由月亮和星星组成的神秘符号,以及高高举起的“光拳”,似乎也象征着片中不可或缺的魔法元素。海报中所描述的情景可能是主人公在“驯龙培训”中的一次成功试飞,并不是先前概念海报里所提到的神秘龙影。至于曾引起热议的神秘龙族,依旧没有露出它的真实面目。
  国际动画大作有望登陆中国巨幕 或将三月上映  除了有望国内3月上映,海报上也出现了“中国巨幕”标志,这也是又一部进口动画片将在巨幕上映。在该银幕上映的电影亮度比普通3D要高很多,克服了“昏暗”的弱点。《驯龙骑士》国内上映,将给予观众比较好的观影体验。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乐高大电影"票房近2亿 续集外再拍"忍者"独立电影

    • 上一篇:86届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下一篇:"脱轨时代"主创发布"宣爱拼图" 张静初领衔"示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