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时间:2014-03-10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表现备受业内瞩目

  时光网讯 根据热门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首映。近日美国著名售票网站Fandango公布了一组《分歧者》影票的预售数据,数据结果显示,在该网站3月4日的预售总票数中,《分歧者》的票数几乎占到一半,《分歧者》这一天的影票预售数字是《300勇士:帝国崛起》的5倍,也超过了《暮光之城》第一天的预售成绩。

  凭借这一良好成绩,《分歧者》成功跻身Fandango首日预售前十名,也刷新了该网站自建站以来统计的首日预售票数排行榜。美国其它知名电影媒体对《分歧者》的首周票房成绩亦有非常乐观的预测:《综艺》预测超过5000万美元;《好莱坞报道》预测6500万美金左右;而著名的票房网站Boxofficemojo的预测更是超过7000万美元。

  两部《饥饿游戏》已经在全球获得超过15亿美元票房。《分歧者》也有两部续集将投入制作。狮门还未确认第三部《忠诚者》是否会像《暮光之城:破晓》以及《饥饿游戏:嘲笑鸟》一样被拆分为上下两部。第二部《饥饿游戏》1.61亿美元位列史上首周最佳开画成绩第四,狮门调低了对《分歧者》首周成绩的预期。狮门电影集团联合主席 Rob Friedman说:“我们不想拿我们之前所取得的成绩给这部影片造成压力。”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David Bank注意到电影公司在让华尔街知道《分歧者》不是另一部《饥饿游戏》这一点上做得“非常漂亮”。他说投资者希望看到《分歧者》在北美能达到1.5亿美元的票房。狮门说他们计划花4000万美元在美国市场营销这部电影,影片首映日将在超过3500家影院放映。

狮门公司同类型电影首周票房:

《暮光之城》6960万美元(2008.11),北美总票房1.92亿,系列四部曲全球票房30亿

《饥饿游戏》1.52亿美元(2012.3),北美总票房4.08亿

《饥饿游戏2》1.58亿美元(2013.11),北美总票房4.23亿,系列两部影片全球票房15亿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超凡蜘蛛侠2"曝中文动态海报 高楼穿梭惊险

    • 上一篇:《我的早更女友》三八节特献 佟大为因周迅变装
      下一篇: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