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速激7"4月重新开始摄制 沃克角色命运未定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速度与激情7》即将重回正轨
  时光网讯 动作片系列的最新作《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在保罗·沃克的突然离世后被迫中止,出品方环球影业在今年4月将会重新开始影片的拍摄。对于沃克的角色,之前有报道称他会在影片中以隐退的名义收场,环球拒绝对此回应。
  影片还需要6到8周的拍摄时间,原本定于去年感恩节时开始在亚特兰大拍摄。据环球的内部人士透露,今年4月初或4月中,剧组将会重新集结。内部人士同时透露,目前来看,保罗·沃克的角色在故事中会有一个充分的理由隐退,而不是被杀。为了保证范·迪塞尔率领的这个团队能够继续发展,以及未来的续集计划不受影响。环球影业拒绝对此回应。
  去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因车祸意外去世让《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陷入了“无限期推迟”状态。今年年初,片方把影片档期从原定的2014年7月11日调整至2015年4月10日,剧组因此多了长达8个月的调整时间对剧本进行修改以及完成后期制作。
  《速度与激情7》在2013年9月份开拍,除了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等原班人马回归之外,还加入了杰森·斯坦森、托尼·贾等全新硬汉角色,2015年4月10日上映。
↓点击播放 《速度与激情》官方致敬保罗·沃克视频↓

相关阅读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银河护卫队开启新英雄模式 角色陌生成功风险大
  • 保罗沃克遗作首曝预告 卧底警察深入虎穴跑酷斗恶
  • 保罗沃克遗作"公寓追凶"定档 部分票房将用作慈善
  • 解析奥斯卡“潜规则”:角色越悲惨越有机会得奖
  • "黄金时代"公布"黄金阵容" 众星角色细节惹期待
  • 朱迪丹奇或加盟"星战7" 饰演重要角色5月开拍

  • 上一篇: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下一篇:《里约大冒险2》再推愤怒小鸟游戏 加入潜水新技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