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金时代"公布"黄金阵容" 众星角色细节惹期待

时间:2014-01-23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黄金时代》海报

  时光网讯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今日在电影官微上公布了该片的“黄金阵容”,朱亚文、王志文、郝蕾、王千源、田原等众多明星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一一公布,并附上人物细节的介绍,充分吊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官微公布的《黄金时代》“黄金阵容”


  汤唯饰演的萧红在片中“总是脸色苍白、嘴唇紧闭的样子”,“动起来却很敏捷,笑时甚至显得有些神经质,很难不让人发现她的单纯”。冯绍峰饰演的萧军“大男子主义”“能文能武,敢爱敢恨”。郝蕾饰演的丁玲“率性、果敢、有气质、有魅力,真正是女人中的女人”。此外,还有王志文饰演的鲁迅、王千源饰演的聂绀弩等等。

  《黄金时代》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由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重点在于塑造当年那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导演许鞍华坦言:“《黄金时代》里有我全部的人生观、世界观与艺术观。”


  昨日官方发布了首款海报,汤唯一身素衣静立在泼墨天地间。影片预计于2014年上映。

《黄金时代》官微公布的部分角色细节介绍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吕克贝松"别惹我"首曝中文预告 火爆场面一触即发
  • 《机械战警》新旧版经典细节对比 潮流审美大不同
  • 《无人区》导演宁浩柏林专访:完全没期待拿奖
  • 2014金球奖看点前瞻 三大悬念七大期待看全
  • "忍者神龟"首曝造型细节 拉斐尔最强壮反派铠甲裹身
  • "驯龙高手2"首张剧照 布兰切特献声角色细节曝光
  • 贺岁档期待指数调查 观众看好冯小刚夺冠

    • 上一篇:中国导演协会将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公布表彰奖项
      下一篇:米高梅发90周年纪念视频 邦德领衔经典银幕光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