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电影还没上映,剧本先行曝光。昨日,柏林载誉归来金熊获奖影片《白日焰火》的剧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按捺不住,纵览全本。作为一部黑色悬疑电影,距离上映日3月21还有一段时日,如此早早地就“泄了底”,对票房的影响自不必说。

时光网记者就此致电影片相关台前幕后创作人员,导演刁亦男及影片制片人文晏双方均表示“毫不知情”,刁亦男导演更是语中不快地称“对这些无聊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

虽然投资方幸福蓝海负责人透露,目前曝光的《白日焰火》剧本并不是最终版,而是早前第一版,在剧情上会有很多不同之处,但记者在翻阅剧本时发现,这本开头注明“北京市版权局的编号:01-2010-A-020931”的剧本,其前半部分内容几乎与电影本身保持一致。问及是否会担心票房上的影响,投资方虽有遗憾,但也表示,最终版剧本质量很高,电影本身也很值得一看,即使现在剧本曝光了,相信仍然会有很多观众走进影院去支持一部好电影。

随后,记者连线了影片宣传方光合映画相关负责人,对方也表示,对剧本曝光并不知情,暗指这并不是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营销奇招”。

↓曝光于网络的《白日焰火》剧本截图↓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奥斯卡披萨男非演员 事后得艾伦1000美元小费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 中韩合拍科幻"拳法" 男主选定少年"都教授"吕珍九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上一篇: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下一篇:《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